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國會新人獎】耐斯千金大戰地方老將! 陳以真拚了


發佈時間:2011/08/1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0:50

「準國會新人獎」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是由電視主播台轉戰政壇的陳以真,有耐斯集團小公主稱號的陳以真,投入嘉義立委選戰,要和在地方紮根深厚的現任立委陳明文對決!耐斯集團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雖然都是國民黨陣營,但是和綠營關係也不錯,與陳明文家族更是好幾代的世交,藍軍推出陳以真當刺客,試圖撼動陳明文的地方人脈,地方家族千金對上在地實力雄厚的老將,陳以真能否拿下「新人獎」,是一場硬仗!

嘉義立委參選人陳以真:「給我一個機會,拜託拜託,我會加油的,加油、加油。」

90度彎腰拜票,再加上嬌滴滴的笑容,前電視台主播陳以真,形象清新,是藍軍派出來的美女「刺客」。記者:「你認識她嗎?剛剛那個,不認識是不是?」民眾:「哈哈哈哈。」記者:「有沒有像一個主播?」民眾:「喔,有有有。」

前年代主播陳以真:「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年代晚報,我是陳以真。」

藍軍想靠著媒體名人高知名度打拚地方基層,不過主播這張牌,在嘉義鄉鎮似乎加分作用有限。陳以真:「阿公大家好,我是陳以真。」

求好心切,想靠著語言融入鄉親,講著不輪轉的台語,卻忘了自己來到聽不懂台語的老榮民座談會,優質都會感的女主播,轉換跑道下鄉參選,不適應的地方還不止這些。

耐斯集團的得意千金,家族光環比女主播頭銜響亮的多,陳以真的父親是愛之味副總經理陳鏡堯,在耐斯集團7兄弟中,排行第6,家族總資產外傳高達2000多億元,其中四伯陳哲芳是集團總裁,曾經是國民黨國大代表、監察委員。

1996年還被李登輝聘為國策顧問,排行老五的陳鏡仁,也曾是國民黨國代,不過他們和民進黨陣營,對手陳明文家族更是好幾代的世交。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國民黨提名陳以真,真的是高招,對我們兩家來講,真的也是非常的殘忍。」

國民黨打美女牌,想要藉此切斷陳明文長年的人脈和金脈,地方家族千金對上在地實力深厚的沙場老將,兩方重疊的人脈關係,也讓這場選戰張力十足。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85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