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縣市報】花蓮縣長藍打藍 藍軍3選將廝殺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縣市長選戰即將開跑,TVBS從今天起,推出選戰系列報導,第一集帶您了解花蓮縣長選戰,國民黨面臨嚴重分裂危機!3屆立委出身、實力堅強的傅崐萁因為有案在身,未獲提名,依舊參選,被開除黨籍;國民黨提名前縣府農業局長杜麗華,兩相比較實力有不小差距,讓國民黨在花蓮縣面臨硬仗。

一進花蓮市,傅崐萁的競選看板映入眼簾,但看上去最吸睛的,是國民黨黨徽跟標榜正藍選將;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傅崐萁披的國民黨戰袍,卻始終沒變。傅崐萁支持者:「傅崐萁是我們唯一正藍代表,大家說是不是!」傅崐萁支持者:「是!」

傅崐萁毫不避諱高舉正藍旗,不見國民黨地方黨部有反應,他紮根太深,3屆立委,10多年來,從國營事業幫選民拉到不少補助,國庫鈔票拉選票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花蓮縣長參選人傅崐萁:「以後來縣府討錢才討得到啊!」傅崐萁支持者:「你只要圖利花蓮縣民就好。」傅崐萁:「這應該的。」

選票經營有道,選舉更是身經百戰,連攻擊對手的選戰耳語,傅崐萁都能親自操盤。傅崐萁:「聽說會公佈很多真相,在參選縣長這些名單中,有多少人跟民進黨接觸,去講條件。」

國民黨花蓮縣長提名人杜麗華:「杜麗華加油!中國國民黨加油!」

相較於傅崐萁的政治細胞,國民黨花蓮縣正牌參選人杜麗華,就顯得像是政治白紙,沒當過民代沒當過縣市首長,首次參選就挑大樑,問鼎百里侯,到國營事業拜票沒喬好時間,差點撲空。

杜麗華:「今天人比較少,因為大休,都在現場,一年一次喔!平常花蓮地區來講,我們有7成都是藍軍,向來都是藍軍的天下,我想只要大家有這樣的共識,支持馬總統的清廉改革,未來理想還有要讓花蓮變好,所以花蓮沒有分裂的本錢。」

杜麗華的選戰利基是正牌藍軍,但正藍招被盜用,國民黨籍的現任縣長謝深山,又暗挺違紀參選的副縣長,杜麗華的正藍利基,反而像危機。

TVBS記者謝曜州:「一位是地毯式經營地方,熟知選民脾胃的立法委員,一位是縣府農業局長出身的政壇新面孔,實力差距鹿死誰手,或許端看馬總統馬主席這張牌,還有多少的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588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