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接連硬仗 尼克一週內將對上4強隊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昨天(1日)對上騎士,打出戲劇化逆轉勝,儘管拳王曾語帶歧視在推特上說,林書豪的成功,全是因為他身為亞洲人,但他維持一貫地謙虛並不在意,比賽後又趕緊回到練習場揮汗練習,因為從美國時間3月4日,尼克就得接連打6場比賽,其中4場都是對上強敵,3月份密集的比賽對尼克隊是關鍵的一個月,這也考驗著他的體力。

在3月1日充滿戲劇化的比賽之後,尼克又回到練習場加緊練習,上次賽事對上騎士,林書豪只出現一次失誤,受訪時他還展現幽默。

林書豪:「只有一次失誤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我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有這樣的表現。」教練戴東尼:「整個月都會很艱困,即使是主場的比賽都不好打,如果我們想要成為一個被認真對待的球隊,3月會是非常關鍵的一個月。」

就連總教練都說,3月份將是尼克關鍵的1個月,其實在從美國時間3月4日,尼克就有密集的比賽,其中6場中,就得對上塞爾提克、小牛、馬刺、公牛等,都是強勁隊伍,考驗著林書豪及隊友的體力。

不過林書豪在NBA的亮麗表現,也引來不少是非,中量級美國拳王梅威瑟,先前在推特批評林書豪成功,全是因為他身為亞洲人,這番話帶有歧視的說法,引發網友撻伐,雖然他事後趕快澄清,純粹是要幫非洲裔球員抱屈,但感覺是越描越黑。美國拳王梅威瑟:「媒體總是斷章取義,對林書豪的情況,我有說他是個好球員,不過媒體都不報。」

全民都愛林書豪風潮下,拳王隔天還出面澄清是媒體斷章取義,不過卻也越描越黑,只是同樣也是黑人的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對這名黃皮膚的哈佛小子,卻是讚賞連連。前NBA球星歐尼爾:「他(林書豪)沒辦法跳很高,不是天生很棒的球員材料,不過他有但他有奈許(明星控衛)的本事。」

主持人還問歐尼爾,看好哪一隊得冠軍,儘管歐尼爾沒提到尼克,不過對林書豪的讚賞和總教練的調度,也對尼克晉級季後賽的可能充滿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53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