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仗!中華羽球拚韓國 雖敗猶榮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奧第一天比賽,中華隊一共出戰了8個競賽項目,在女籃的部分,率先對上美國,最終以14:96落敗;幸好奪金部隊男子桌球贏的漂亮,已經穩進前八強;至於中華羽球隊在輕取香港後,拚上南韓,戰況激烈,在分數呈現拉距時,韓國隊兩度喊了暫停,過程中52歲的中華隊選手林建辰還因為要救球,跌了一跤。

實在是嚇壞場邊觀眾了!為了救球,林建辰沒站穩,跌倒擦破左膝蓋,還出動醫護人員準備包紥,中華羽球隊拚上韓國,戰況好激烈。

男女混雙打到比數拉近,韓國隊偏偏在這個時候喊暫停,抗議比賽場地後方,應該淨空,不能有人走動,氣氛一度緊張。中華羽球隊選手林建辰:「我們盡力而為,因為我們大家都很努力在練習。」

抱著希望盡力打,中華羽球隊還是不敵韓國,早上輕鬆贏了香港,下午卻兵敗南韓,中華隊不敢大意,7日對上英國,一定得勝出,才能進入複賽。

桌球團體賽開出紅盤,球王溫智璇領軍,旗開得勝!上午對克羅埃西亞輕騎過關,下午再拚俄羅斯,一樣沒在怕,已經穩進八強。

倒是女籃被打趴,就算有總統夫人的加持也沒效,畢竟人家可是拿了前兩屆的金牌!別氣餒,越挫越勇,這才是中華隊的聽奧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