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成敵隊防守目標 林書豪:坦然面對


發佈時間:2012/03/0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6 17:38

尼克隊推出新MV,林書豪再度入鏡,尼克隊接下來還有3場客場硬仗要打,包括對上小牛、馬刺還有公鹿3支強隊,林書豪將成為防守最大的目標,不過林書豪今天坦然以對,他說每位受矚目的球員,都會遇到這種狀況,倒是他認為尼克隊強手陸續歸隊,他不用一個人進攻,才可以作好控球後衛的本分。

到底什麼才能代表紐約?對於紐約人來說,這些雄偉密集的高樓大廈,還不如「他」可以代表紐約精神。

歌詞:「這個城市,是我的城市,我愛它,是的,我愛它。」

沒錯,在球場上身手敏捷的林書豪,不怕失敗,越挫越勇的精神,成了紐約尼克隊新MV中的最佳男主角,不管是像個大男孩的自信模樣,還是和隊友的親密歡呼,紐約市民從林書豪身上看到新的希望。

歌詞:「這就是紐約生活,紐約生活。」

一路走來,林書豪點滴在心頭,他很感謝達拉斯小牛隊總裁尼爾森,邀他參加夏季聯賽,引起球探注意,這也成為他在NBA的第一個試金石。

尼克隊接下來3場賽事還有硬仗要打,不僅舟車勞頓,都在客場比賽,第一戰會遇到小牛,隔一天對上馬刺,星期六再對上公鹿,小牛、馬刺的主場勝率都在67%以上,林書豪必然成為防守目標。

尼克隊球員林書豪:「NBA球員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是如此,他們看到我時,會想要專攻我,但每個人都是這樣,我對別的球員也會有這種感覺。」

既然尼克隊的其它明星球員已經歸隊,林書豪覺得不用自己一個人進攻,也是好事。林書豪:「對我來說,上場時間減少,得分減少,這是好事,因為這才是我做為控球後衛的本分。」

林書豪更期待尼克隊在練球過程,打出平衡感之後,全隊的實力 可以更上一層樓。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708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