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立委補選冷 國民黨守住3席難

記者 張介凡 劉錦源 / 攝影 楊子毅 陳書賢 桃園-台中-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月9日有3個縣市要立委補選,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今天就特地回到桃園,幫黨籍候選人陳麗玲站台,國民黨內分析,選情冷、投票率不高,要勝選真的不容易,加上陳麗玲以及台中縣候選人余文欽知名度都不高,要拉抬聲勢真的很困難,至於台東,鄺麗貞的形象爭議多,3席立委補選,對國民黨來說都是硬仗。

1月9日有3個縣市要立委補選,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今天就特地回到桃園幫黨籍候選人站台。國民黨內憂心,選情冷、投票率不高,要勝選真的不容易,加上陳麗玲以及台中縣候選人余文欽知名度都不高,要拉抬聲勢真的很困難;至於台東、鄺麗貞的形象爭議多,3席立委補選、對國民黨來說都是硬仗。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為了我們的航空城,站出來,支持陳麗玲,大家說好不好!」民眾:「好!」

催票催到燒聲,當年自己選縣長也沒這麼激動,為了拉抬子弟兵聲勢,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幾乎一有空就回家鄉助選,因為這席桃園縣立委補選、國民黨要勝選,真的不簡單。

朱立倫:「這邊的基本盤,大家就知道說,對藍軍不一定有利,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投票率,因為這一次的整個的補選,選民大概熱誠度比較低,那我們希望說趕快加油。」

補選冷清清,1月9日就要投票,很多人還不知道;不只桃園縣的陳麗玲知名度不高,得靠前後任縣長朱立倫、吳志揚搏媒體版面,台中縣的候選人余文欽,更是很多人聽都沒聽過。

簡肇棟支持者:「謝長廷,加油!簡肇棟,當選!」

謝長廷來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簡肇棟站台,信心十足,態度輕鬆。反觀名聲響叮噹的鄺麗貞,負面新聞多過正面報導,即使金溥聰、王金平「雙金」加持,國民黨還是苦戰。立法院長王金平:「鄺麗貞在黨內的民調,仍然還是有一點領先,但幅度不大,差距不大,所以希望大家踴躍地出來投票。」

面對民進黨來勢洶洶,3席立委補選對國民黨來說統統都是艱困選區,馬主席真的很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20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