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短袖 結果共230筆

  • 時尚白T這樣穿!1組合顯腿瘦又長 「這穿搭」變身行走衣架

    夏天來了,又到了天天穿短袖的時候~人人衣櫃都有的白T,要怎麼穿才能時尚好看,而不是土裡土氣,下面這5種白T穿搭公式,簡單好學、不挑身形,工作日跟著穿,也非常ok~
    2024/04/22 18:21
  • 有這麼熱?透天外牆驚見「20台冷氣」 見隔壁按摩店網笑:不單純

    隨著4月的到來,天氣也逐漸回溫,甚至不少人已經開始拿起短袖出來穿。一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某間透天的外牆竟掛著「20台冷氣室外機」,不僅如此,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隔壁緊鄰2間店恰巧都是「按摩店」,紛紛賊笑表示:「案情不單純」。
    2024/04/14 16:52
  • 短袖拿出來穿!暖熱一週高溫飆30~32度 週六、下週二水氣增

    今天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溫度進一步回升,尤其在北臺灣回溫明顯,高溫也可以和中南部一樣,來到28~31度,而東半部也有26~28度,白天普遍溫暖微熱,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水氣也會減少,只有東部及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1 10:42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疑跟男友爭吵! 女穿短袖喝2瓶高粱醉倒失溫

    日前台中一名女子凌晨疑似因為感情問題買醉,喝下兩瓶58度高粱酒後,穿著短袖短褲,意識不清倒在公園座椅上,當天凌晨氣溫只有12度,就怕有失溫風險,警方將人送醫治療。
    2024/03/08 13:30
  • 黃仁勳來台逛夜市前去哪? 陸媒:穿東北大花登輝達年會跳舞

    美國限制對中國出口AI高階晶片之際,中國媒體報導,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近日低調訪中;外媒先前報導,中國軍方曾成功採購輝達晶片,這凸顯美國欲完全切斷中國取得美國先進晶片面臨困難。
    2024/01/21 10:26
  • 沙漠下雪!最強寒潮跨越長江 廣東前日穿短袖、隔天穿羽絨

    中國大陸急凍天氣持續,最強寒潮已經跨越長江、一路南下,預計未來一周仍將維持低溫情況。位處南方的廣東省感受最為深刻,因為前一天氣溫還高達30度,結果一夕變天,隔天就得改穿羽絨衣,山上甚至開始降雪,氣溫變化相當劇烈。
    2023/12/17 12:15
  • 今年暖冬! 聖嬰現象至明年春季、冬季雨偏多

    今年冬天您有感覺相比以往比較不冷嗎?氣象署今天(28日)公布冬季展望,預估氣溫會是正常偏暖,而今年秋季平均氣溫為25.7℃,也是史上第4暖的秋季,整個西北太平洋僅有生成4個颱風,也是1958年以來最少的一年,氣候相比以往還要暖,服飾業者也發現今年冬天民眾選購服飾趨勢有改變。
    2023/11/28 13:32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 不敢穿短袖!百斤女大生嚴重狐臭 狂噴止汗劑腋下慘化膿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體重約100公斤,因腋下有狐臭的困擾,她不敢穿短袖,長年都穿長袖悶著,導致腋下發炎化膿,她才痛苦求醫,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的醫師發現女子患有狐臭及腋下多汗的嚴重病例,經螺旋刀合併抽脂機的微創手術,徹底清除腋下頂漿腺,擺脫了狐臭及多汗的困擾。 ​​​​​​​
    2023/11/08 16:55
  • 首爾還熱到穿短袖! 濟州島飆28度破百年高溫

    這幾天不只台灣炎熱,南韓同樣秋老虎發威,從周三開始,南韓各地頻飆高溫,甚至熱到逼近30度,創下百年來11月最高氣溫,首爾街頭很多人現在還在穿短袖。
    2023/11/03 18:52
  • 還在穿短袖卻要立冬了!6開運時段快記 一招發財健康迎貴人

    雖然近日天氣微熱,但秋天的節氣已經過完,時序即將進入冬天,下週三(8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立冬有什麼開運秘訣呢?其實只要在室內擺放一款燈就能自動增強運勢、改變風水,帶動財運、健康運、貴人運和事業運越來越旺。
    2023/11/01 16:01
  • 拿命賭!17名賭客不怕虎頭蜂 在旁:「嗡嗡嗡」照賭不誤

    高雄警方查獲賭場,地點在梓官區一處隱密的樹叢裡,而在離賭場不到10公尺處,竟然暗藏虎頭蜂窩,便衣警察前往逮人時,穿著短袖短褲,差點被虎頭蜂攻擊,現場17名賭客冒著危險,就算可能被蜂叮咬,也堅持要在那拚輸贏,全都被警方帶回依法送辦。
    2023/10/30 13:52
  • 短袖別收!明起一週好天氣「上看30度」 下波東北季風週日報到

    今(29)日起至 31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天氣仍稍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明(30)、後(31)兩天水氣減少西半部天氣將會回穩,只有東北角、北海岸、宜蘭,以及北花蓮沿岸降雨機率比較高,預計下週日將有下一波東北季風報到,因此本週幾乎都是穩定天氣。
    2023/10/29 11:55
  • 熱浪襲擊南極! 海冰面積比2010年前減少260萬平方公里

    全球溫度今年從6月以來,屢創下高溫紀錄,而過去談氣候變遷都聚焦在北極冰層融解,不過從2020年以來,南極的海冰融解速度持續再加快,原本是全球最冷的地方,不過在2020年,溫度也在急速上升,甚至在南極半島夏季,也出現穿短袖短褲的景象。
    2023/10/24 22:51
  • 聖嬰年短袖先別收!專家曝「暖冬機率高」:冷空氣下不來

    儘管時序接近晚秋,但台灣仍有許多地區維持炎熱的天氣,整體溫度變化不大。對此,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就發文透露,由於今年受到「聖嬰現象」影響,故北方的冷空氣南下難度高,雖然仍有幾波寒流、冷氣團會影響台灣天氣,但整體而言迎接「暖冬」的機率非常高。
    2023/10/19 09:55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打頭、折斷筆恐嚇!家長控:小三班導師涉體罰

    台中市有國小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班導師用手刀打學生頭部,還出現折斷學生鉛筆,丟水壺等事件,家長不滿,老師甚至為了控制孩子不要抓癢,綁住小朋友的短袖,不只沒有教育意義,還非常污辱人,校方強調,已經進行校安通報,目前這名老師先停聘一個月,靜候調查。
    2023/09/19 20:05
  • 時空旅人鐵證?百年老照出現「時裝潮男」 他問號眼神秒露餡

    關於時空旅人(Time Traveller)是否真的存在一事,自古以來有著不同立場的爭論,或許就如同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等都市傳說一般,從來沒有人能真的證實是否屬實;國外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分享,自己在翻閱歷史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張特別的照片,只見一名短髮型男穿著短袖T恤,淡定的坐在一群西裝男中間,不僅在視覺上相當突兀,連一旁的民眾也投以好奇眼光。
    2023/08/24 09:43
  • 李多慧百褶裙「遭強風吹飛」險走光 露驚恐表情隊友急救場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加入中職樂天桃猿,深厚舞蹈功力與火辣身材,讓她空降女神寶座,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常有粉絲會到現場拍下她的應援影片,日前她穿著短袖白T及白色百摺裙在場邊跳舞,結果跳一半一陣強風吹來,群子整件被掀開,她露出難得的驚嚇表情,趕忙伸手壓住,才沒有春光外洩。
    2023/08/22 11:01
  • 台人穿短袖搭機! 遭日本海關連續「攔查3次」摸全身翻包

    現在正值暑假,很多民眾瘋出國! 尤其很多人會到日本旅遊,不過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穿短袖」去日本,但因為身上有「刺青」,連續3次都被海關攔下來檢查,甚至所有袋子等都被打開檢查,讓他很無奈。
    2023/08/20 10:49
  • 台男飛日本!1特徵被海關「3度全身搜查」 他怨:長袖就沒事

    日本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首選地點,不過,近期2名台籍男旅客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遭海關搜出市值約新台幣2632億元的毒品引起關注。一名身上有刺青的男網友今(19)日分享,以往冬天穿長袖去日本,都可以順利過海關,但近期身著短袖過海關,卻連續3次都遭攔下,對他做詳細的檢查,這讓他傻眼問,「說隨機抽查跟刺青無關,那麼剛好連續3次都抽到我,能信?」貼文引發討論。
    2023/08/19 21:20
  • 攔不到車! 婦人闖路中央強拉行駛中小黃

    台中火車站後站路口驚險一幕,一位穿著短袖上衣的老婦人手拿雨傘,站在路口等待計程車。當另一側的左轉燈亮起時,她突然快步走到路口中央,直接攔住正要轉彎的計程車,試圖上車。然而計程車司機當場開窗拒絕,老婦人才趕快走回路邊。
    2023/07/17 19:06
  • 傳姚明壓力大、內分泌失調 體重飆破200公斤

    姚明近期的照片曝光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不論他穿著休閒長袖、牛仔褲到短袖運動服,都能明顯感受到他變胖了,肚子凸出。
    2023/07/07 18:10
  • 車禍指揮交通突「衝撞客運」 男斷11根肋骨

    宜蘭新澳隧道北上方向,4日下午發生連環車禍。一名短袖男子突然穿越雙白線,衝撞來車。
    2023/07/06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