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6:32
乙武洋匡遭網友留言謾罵,他PO出在海邊的半裸照片,充滿自信的反擊,「這就是我的身體」。(圖/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
乙武洋匡遭網友留言謾罵,他PO出在海邊的半裸照片,充滿自信的反擊,「這就是我的身體」。(圖/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乙武洋匡患有罕見的先天性四肢切斷症,《五體不滿足》的勵志故事更振奮人心,暢銷數百萬冊。《日刊體育》等日媒報導,乙武洋匡表示,他只是穿著短袖上電視節目,結果就收到一些網友留言「噁心」、「穿長袖吧」,他對此霸氣反擊:「但說實話,我根本不在乎你說什麼。」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罹患罕見的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圖/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

乙武洋匡說,「這就是我的身體。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也不用遮遮掩掩的,這就是是母親生下來的,我最重要的身體。」他貼出一張自己裸露著上半身的照片,畫面中的他露出燦爛笑容;乙武洋匡還以積極的態度喊話,「從今以後也要借助大家的幫忙,用這個身體活下去」。

乙武洋匡經常出席公開演講、或參與節目錄影。(圖/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

乙武洋匡的反擊獲得許多網友大讚,紛紛留言:「那些人說的話好過分,乙武先生的話會給予很多人勇氣」、「沒有錯!重要的是為現在的自己感到自豪」、「有些人就算四肢健全,心態卻不一定健全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乙武洋匡#五體不滿足#日本#罕見疾病#先天性四肢切斷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7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