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頭、折斷筆恐嚇!家長控:小三班導師涉體罰


發佈時間:2023/09/1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0:38

台中市有國小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班導師用手刀打學生頭部,還出現折斷學生鉛筆,丟水壺等事件,家長不滿,老師甚至為了控制孩子不要抓癢,綁住小朋友的短袖,不只沒有教育意義,還非常污辱人,校方強調,已經進行校安通報,目前這名老師先停聘一個月,靜候調查。

圖/TVBS

 
小學三年級的同學上課時疑似玩筆。

學生家長:「一般是沒收,但班導師他當場折斷立即丟到垃圾桶。」

還不只一個,其中一位家長詢問老師,班導師坦承有把筆折斷,是因為提醒學生很多次了,本來家長也認為如果是這樣,孩子也該自己負起責任,但狀況似乎一波接一波。

 
班上有同學異位性皮膚炎,腋下起疹子上課時抓癢,家長指控,老師不問原因,直接把學生叫起來,控制行動。

家長:「叫他把手伸到袖子裡面去,在短袖上面打結,所以我的小孩,就整堂課程,就這樣的狀態,這個是非常羞辱人的行為。」

還有兩名女同學疑似下課玩卡牌,上課的預備鈴響還沒收好,竟然被老師,用手刀打頭。

國小三年級學生家長vs.遭投訴教師:「為什麼要動手,(好我那個動作是不對的)。」

圖/TVBS

15日舉辦班親會,老師坦承打學生表明會改善,家長實在難以接受。

國小三年級學生家長vs.遭投訴教師:「前前後後太多事情了,折斷筆丟東西丟水壺(言語恐嚇)。」

國小三年級學生家長:「兇沒關係,那是嚴格教育,但是我覺得老師有點過頭,他一些言語暴力威脅,你不乖就要把你們書包丟到一樓,什麼東西沒擺好就讓書包從三樓掉到一樓,你再叫你們爸爸媽媽來撿,不適合擔任教師的工作。」
 

國小三年級學生家長:「升上三年級之後,他就變得一開始悶悶不樂,後來一想到上課就會開始哭,就是很抗拒,排斥上學。」

有學生家長上週直接幫孩子轉學,班上還有10幾名家長要連署,認為班導師已經不適任。

當事小學校長:「問題牽扯到孩子,也牽扯到體罰,所以老師的部分我們就建議了教評會,暫時停聘。」

圖/TVBS

校方說,遭投訴的男老師大約50歲,之前也在好幾個學校任職過,這個學期透過代理教師徵試考上學校代理老師,沒想到開學不到一個月就讓孩子們都不想上學了,學校在18日召開校園事件處理會議審議,決定先停聘這位老師一個月,台中市教育局也要求校方盡速完成調查,如有違法嚴懲嚴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折斷鉛筆#班導師#投訴#國小家長#水壺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553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