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省力 結果共168筆

  • AI時代來臨! 《超時空食客》2D動畫僅4人團隊1個月完成

    傳統2D動畫片從創建角色到完成,都要耗時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的時間,但現在AI卻能夠幫助創作者省時省力,近期就有影視團隊,借助AI的力量,4個人花1個月的時間,就能製作出10分鐘的動畫短片。
    2024/03/22 18:41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南韓啟用AI停車場 交給機器人3分鐘搞定

    AI技術在南韓各個地區產業廣泛應用,產香瓜聞名的慶尚北道星州郡,引進利用AI設備的智慧農場,機器能分辨香瓜甜度、顏色和形狀,篩選出有瑕疵的水果。而仁川市富平區啟用AI停車場,由停車機器人負責搬運車輛,定位精準又省時省力。
    2024/01/31 14:27
  • 省時又省力!盤點10大購買洗脫烘、洗乾衣機最在意的點

    家事小幫手登場!每次洗衣服後,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晾衣服!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洗脫烘洗衣機,只要一個動作就能加倍省事,有效節省時間和空間,讓家事變得輕鬆愉快。
    2024/01/30 11:16
  • 租客「家具成雙」擠爆套房!房東看傻 過來人解答了

    現代人租房子通常都會要求家具越齊全越好,省時又省力。不過,一名房東近期分享,遇到一位租客在入住時,居然也把自己的家具通通搬來,但這些其實房內都有附,因此那位租客家裡擺放了兩台電視、冰箱和洗衣機,也占了不少空間。對此,房東感到相當不解問到,為何不租空屋就好?
    2024/01/28 22:27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長年污垢難清理 選擇合適用品省時省力

    即將進入年終大掃除的季節,挑選合適的清潔劑讓打掃工作事半功倍,品牌看準民眾會購買專門的清潔劑,便擴大鋪貨,進駐大賣場。
    2024/01/12 09:00
  • 三機救婚姻!洗碗機成家庭必需品 內行曝搭「1家電」更方便

    現代人上班工時長,回到家後沒有多餘的心力做家事,因此網路上流行著「三機救婚姻」的說法,只要仰賴現代科技,也就是「烘衣機、掃地機、洗碗機」,就無需花費更多力氣。一名網友就有相似的困擾,因為洗碗太麻煩了,下班後沒有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所以好奇現在用洗碗機的人多嗎?而就有不少人認為,洗碗機是生活必需品,甚至有內行透露搭配「廚餘機」更省力。
    2023/12/27 16:15
  • 5G技術數據傳遞快 智慧防汛省時省力

    隨著5G技術的進步,也讓防洪防汛出現了新樣貌,藉由5G幫助,可以把淹水的即時訊息、資訊快速回傳,甚至可以模擬後續的情況。有別於過往只能依靠人力通報,智慧防汛省時又省力,讓地方政府可以快速應變,即時處理,達到高效率的防汛效果。
    2023/11/19 21:43
  • 烤箱陳年油垢超難洗?專家推「3神物」 去污簡單又省力

    烤箱是家裡必備的電器,除了能烤出香噴噴的麵包之外,同時也可以烤肉和蔬菜類。不過,烤箱容易留下食物的殘渣,長期沒有清理容易堆積油漬與髒汙。對此,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在《健康2.0》的影片中分享正確的清洗方式,只需準備3神物「菜瓜布」、「白醋」和「小蘇打粉」就能輕鬆將烤箱洗乾淨。
    2023/10/24 14:12
  • 抽油煙機好難清! 內行曝1招「免刷」秒乾淨:省錢省時又省力

    不少家庭主婦天天料理,長年下來總是會使得廚房的抽油煙機卡油垢,清洗起來也相當不易,有名網友自製低成本的清潔劑,不僅去油垢的效果非常好,還相當的省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5 09:24
  • 小費不夠多?美外送員朝食物狂吐口水 被抓包超慘下場曝

    近年「餐飲外送平台」興起,幫消費者省下交通及等待餐點的時間,成為方便省力的用餐好選擇,然而外送員素質參差不齊,也衍生出不少和消費者的糾紛。美國佛州(Florida)一名外送員近日送達餐點後,疑為發洩不滿朝餐點吐了3次口水,接著喃喃自語後離開,整段過程全被顧客家門口的攝影機拍下,引發喧然大波。
    2023/09/13 17:12
  • 內褲手洗易生細菌!醫點名「恐怖後果」 3情形該汰換了

    顧好「內在美」,除了內褲要定期更換,過去不少民眾會選擇單獨手洗內褲,認為較衛生乾淨,不過就有醫師出面說明,其實這麼做反而恐對私密處造成刺激,更使細菌滋生,建議改1方法,省時省力還健康。
    2023/09/12 15:14
  • 颱風天玻璃為啥要貼「XX」?真實用途曝光 內行反打臉

    防颱措施中,「玻璃上貼膠帶」也是重要的一環。全台受海葵颱風侵襲,民眾見窗戶上的「X」就產生了疑問;事實上,過去物理老師解釋膠帶能讓玻璃增加強度、避免破碎,而且膠帶接觸面積大、承受力就會變強,因此很多人會貼成「叉叉型」,因為這是最省力、效果又大的貼法。不過,如今說法卻也遭到反駁。
    2023/09/04 13:43
  • 強!怪手夾「床墊彈簧」割草 省時又省力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趕在登陸前,各地都在準備防颱工作。而彰化員林的林厝里,在實施河道疏濬工作時,怪手夾著彈簧鐵絲,來清除雜木草叢,讓當地里長議員查看時,大讚駕駛太有創意了。
    2023/09/02 12:17
  • 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22歲鮮肉王ADEN為新專輯《Be A Lover》「拈花惹草」,他透過新專輯封面翻玩花藝裝置藝術,宛若化身為「花花公子」置身於花叢間嬉戲,透過攝影師巧手安排下,王ADEN像是被「小叮噹」的「縮小燈」照到成為與花草植物同等比例的人,玩心大起的他像是把各種花藝裝置當成遊樂園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浪漫童趣的他,竟然是單身漢,他期許自己未來如果談戀愛要努力當個好LOVER,更列出好LOVER必備的條件「需要有『三力』,觀察力、自省力跟行動力!」
    2023/08/17 15:10
  • 出國搭機捷先託運行李 乘客分流省時省力

    暑假出遊人潮眾多,排隊登機都要等好久,桃園機場提醒遊客,機捷A1、A3站也有自助報到的機器,現在掛上色彩鮮明的指示看板,優化報到路線引導民眾,印出來的行李托運貼條,還可以抽雙人東京來回機票,鼓勵遊客分流。
    2023/08/09 17:50
  • 眠月線只能靠腳力 消防局自製「軌道台車」省力救援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鐵路支線─阿里山眠月線,為熱門登山健行景點,因廢棄鐵道景觀,沿途穿越森林、橋梁及隧道間,迷人的景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但近來意外事故頻傳,令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眠月線交通工具無法進入,過去需以人力背負,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自製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6:14
  • 市售「掃地機器人」不合格率4成! roomba、雷姬皆上榜

    為了省時省力,不少民眾會在家裡購買「掃地機器人」,不僅節省清掃時間,同時也可以保持生活品質,但是「掃地機器人」零組件複雜,如果只從外觀判斷,購買時很難辨別優劣。因此消基會和標檢局合作,在各通路隨機購買10件不同廠牌型號的掃地機器人,不過當中就有4件不符合檢測結果,當中包括知名的「roomba 掃地機器人」 、「MIRAVAC 智慧吸塵機器人」 等。
    2023/07/19 10:56
  • 「YouBike電輔車」高雄最多!周轉率比一般單車多2倍 天氣熱較省力

    共享單車YouBike越來越多縣市引進,全台總共5萬輛,就有1萬多輛在高雄,是全台第一名!其中「電輔車」,雙北都還沒引進,高雄已經有500輛,不少市民說天氣熱,騎起來更省力,高雄市交通局統計,一般黃色的Youbike,每輛車周轉率是4人次,而每一輛電輔車周轉率則多達9人次,高出兩倍。
    2023/06/29 20:29
  • 免錢UberEats亂送頻傳!麥當勞掛門外 居民傻眼:送來40次

    近年「餐飲外送平台」興起,幫消費者省下交通及等待餐點的時間,成為方便省力的用餐好選擇;然而,如果沒點餐卻不斷有餐點送上門,可就令人不勝其擾了。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近日出現多起「亂送餐」事件,許多居民在住所外發現「不請自來」的麥當勞薯條、牛奶等食物,有人稱收到的外送超過40份,且都已結帳完畢,引起熱議。
    2023/06/09 15:27
  • 騎士闖燈竄出!國中生騎YouBike電輔車急煞 「翹孤輪」險摔

    Youbike推出新型電輔車,除了省力之外,起步速度也比一般腳踏車快,在高雄就有國中生騎乘路中,遇到闖燈右轉的騎士突然竄出,緊急煞車,結果煞太用力,整個後輪騰空飛起,差點前空翻慘摔。
    2023/05/20 21:06
  • 憂體能 柯文哲騎一日北高、改電輔車「微省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5日一大早又要挑戰一日北高,不過這次他騎的是電動輔助車,因為他才剛結束九天的白沙屯媽祖,接著又要騎車,體力上是一大挑戰,柯文哲說藉這次使用電輔車,也能試驗到底腳踏車跟機車,能不能合併。
    2023/02/24 18:26
  • 歐節能新招! 英夜店「熱舞生熱」發電、德創淨零碳排屋

    汗流浹背跳舞也能節能減碳,不可思議的事就發生在歐洲,英國蘇格蘭的夜店引進新設備,蒐集顧客體溫升高的熱能,儲存轉換來供應冷暖氣,目標可以減少夜店、70%的碳排放量。另外在德國有新創公司,同樣為推廣環保議題,替老舊建築裝上新外牆,創造出「淨零碳排房屋」,比起拆掉重建綠建築,還要省時又省力,讓傳統社區也能加入環保的行列。
    2023/01/22 22:09
  • 在家做佛跳牆!主廚授「超澎湃食譜」 1方法避免湯底變糊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民眾會在除夕一家團圓吃年夜飯,相對自己煮,購買冷凍年菜是省時省力的選擇,其中少不了必吃年菜「佛跳牆」。主廚雷議宗教大家製作這道「佛越有餘砂鍋煲」,在佛跳牆中加入新鮮海魚,搭配紅棗、香菜與大蒜豐富味道、增加香氣,讓冷凍佛跳牆也能豪華澎湃。
    2023/01/1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