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年污垢難清理 選擇合適用品省時省力


發佈時間:2024/01/12 09:00

迎接過年,民眾開始動手大掃除,帶動賣場清潔用品銷量,清潔用品品牌也進駐搶商機,面對頑強汙垢,專家建議,還是要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

廚房油漬、浴室汙垢,許多人會趁著新年大掃除一起清理,但要清掉長年累積下來的髒污,費時又費力。

 

民眾:「瓦斯爐比較油的地方,那個就會在大掃除的時候去重點清理,但是因為那個都積很久了,所以其實清起來很吃力,掃廁所的掃廚房的都會分開來買,通常會選擇來大賣場,因為可以一次買起比較方便,而且有很多牌子可以選。」
大賣場商品多樣化,是民眾採買民生用品的主要選擇之一,來自英國的清潔用品看準消費習慣,進駐賣場,擴大鋪貨。
英國潔品牌代表 Lucy:「對於除黴除水垢清馬桶或是除油垢,會建議使用專門的清潔劑,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大賣場的空間比較大然後品項也多,因此我們也選擇進駐連鎖賣場,來自英國原裝進口的這個品牌,獨家專利技術不用刷洗,可以讓民眾輕鬆優雅地大掃除。」
針對清潔需求選擇合適的用品,讓過年大掃除事半功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新年#廁所#品牌#賣場#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4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