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直播節目 結果共362筆

  •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2024/04/18 00:01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2024/04/17 11:12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天后被抓姦!葛斯齊爆4線索「丟錢壓新聞」 許聖梅:她一直是小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直播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內幕,明顯線索讓許聖梅好擔心,直呼「這個炸彈很可怕。」葛斯齊說這位「天后」形象非常好,20年前自己剛入行時就知道這件事,他也問許聖梅:「這位天后是不是到現在還當人的小三?」許聖梅回:「沒有錯,這天后當小三很多人都知道,真的不能講,會出人命。」
    2024/04/14 12:58
  • 丟丟妹自爆靈異體質「曾被附身」 推掉《鬼天廈》內幕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即將上映,主演戴平雅(白癡公主)和鄭茵聲為了宣傳電影,昨(10)日登上「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樓頂揪樓下》賣票,形成難得一見「3大人氣女網紅」同台畫面,同時在線人數瞬間衝破1.4萬人,李明珊更意外爆出,其實導演初期有找她演出,她看過劇本,相中她的角色就是茵聲飾演的驚嚇女房客,但她太害怕而作罷。
    2024/04/11 17:03
  •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2024/03/27 15:19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邊詆毀邊示愛」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

    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控告廖女誹謗。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3)日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13 10:37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劉德華狂粉!父賣腎跳海 16歲少年「躲他床底下」一整天

    香港天王劉德華闖蕩藝界40多年,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近來劉德華宣傳主演的《紅毯先生》,和導演寧浩一同上直播節目,分享過去遇到瘋狂粉絲的經歷,粉絲誇張行徑,讓眾人都傻眼。
    2024/02/04 10:55
  • 若被徵詢是否會留任閣揆?陳建仁:520後希望回到中研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日前在直播節目中談到未來組閣,稱閣揆、各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只要是好的人才,不管他是在其他政黨都很樂意去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被問到若被徵詢是否會留任,表示學術研究一向是他的最愛,520之後希望可以回到中央研究院繼續做學術研究。
    2024/01/30 16:17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小燈泡媽遭嗆「女兒白死」 割頸案草草發文挨批只監督在野

    時力黨主席王婉諭昨(5)日參加直播節目,在call in環節,有民眾嗆王婉諭只在在野黨犯錯時,吵的震天嘎響,割頸案時卻僅草草一則臉書發文,狠酸「我覺得你女兒白死了」。對此,王婉諭直球回應指出,中嘉案、居住正義跟最低工資法都只有時代力量在監督,從何而來說時代力量只監督在野黨、不監督執政黨,這樣的說法非常片面、錯誤解讀。
    2024/01/06 13:40
  • 直播開嗆! 趙少康:「賴清德、台獨、戰爭」三位一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日晚間上名嘴吳子嘉的網路直播節目,面對選民的問題直球對決,從割頸案講到阿扁特赦,把握選前最後時間,爭取選民認同。
    2024/01/03 23:27
  • 認新竹農地違規!柯文哲承諾「明日刨除水泥」:我不會賴皮

    今(9)日有名嘴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對此,柯文哲在稍早的YouTube直播節目《KPTV》中坦承違規,並宣布今晚就會請遊覽車移走,並會在明日請怪手刨除水泥。
    2023/12/19 22:06
  • 綠打未辭中廣董座!趙少康嗆:賴清德拆萬里違建我馬上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4日晚間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再度被問到綠營抨擊他選副手、沒有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當下透過節目宣布:「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拆了違建的老家,他就辭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3:52
  • 願放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喊話賴清德:「先拆老家違建」我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宣布參選後,是否放棄中廣董事長職務就成了各界討論的話題。對此,趙少康在今(14)日登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時強調,自己一切依法行事,且只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願意拆掉被判定是「違建」的萬里老家,那他就會辭去「本不該辭」的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0:46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鍾沛君喜迎第2胎!專訪「侯康」直播突宣布:明年人口數+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1)日接受直播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主持人、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與侯、康討論育兒政策時,突然脫口自曝有喜,「如果順利政黨輪替的話,明年幫你們人口數+1」!
    2023/12/11 15:01
  • 直播稱侯從警掛勾黑道 侯辦告邱毅、毛嘉慶

    上月底前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在YT直播節目上,以「有牌照的賊頭」來形容侯友宜,還說他當年靠向店家收規費,還有喬事情來致富,更批評他的副手趙少康,經營中廣是空手套白狼等等言論,對此侯辦派出兩名律師當代表,要替侯友宜和趙少康到北檢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5 13:17
  • 苗博雅「斗內」邀羅智強辯論 要館長當主辦

    北市大安區立委激戰,國民黨羅智強29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兩邊一搭一唱狂酸對手苗博雅,只是直播到一半苗博雅出現「斗內」留言,再邀羅智強公開辯論,不過當下他並沒有接球,羅智強事後受訪回應等苗博雅加入民進黨,要辯論100場都不是問題。
    2023/11/30 17:55
  • 盼外界集氣!女星10歲兒突「重病掛急診住院」 心疼曝病況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來主持直播節目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交往6年廣告業務男友,丈夫去年才因為急性腦水腫動開顱手術,沒想到她近日剛從香港出差回台,10歲兒子又生病住院,24日一度嚴重到傳出「今晚是關鍵」盼外界幫忙集氣,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11/27 13:00
  • 藍白合民調完成卻未公布?TVBS澄清:無任何數字

    針對網路直播節目提及藍白整合民調,指TVBS已完成民調但未公布一事,TVBS表示,TVBS民調中心確實於11/15(三)四方會議當晚展開民調作業,並同時進行專業評估,但最後評估認定無法於11/17規定期限內完成足夠樣本與分析。考量TVBS民調重視嚴謹專業,因此決定喊停,11/16(四)就未繼續民調作業程序。而15號當晚已完成的部分調查,因樣本數不足,也未進行資料分析,因此無法公布任何數字。也沒有任何政黨主動與TVBS 聯繫。特此說明。
    2023/11/21 15:45
  • 反悔前奏?藍白合明出爐 民眾黨要馬推薦專家「不得參與投票」

    藍白合在本月15日政黨協商後成局,三方民調專家將在今晚展開會談,一同檢視市面民調數據,判定正副總統組合方式。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直播節目上稱,藍白會議中有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的感覺,也引發許多支持者不滿。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17)日表示,民調包括樣本數、題型、發佈的單位及調查時間、誤差範圍如何界定,希望能夠先行釐清,並要求前總統馬英九推薦的民調專家應扮演「見證角色」,不能參與投票,且民調專家在決定時應採取共識決,而非多數決。
    2023/11/17 13:19
  • 蔡正元曝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道歉 柯辦急澄清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包括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而蔡正元的小編也11日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私下也已為「支持太陽花」道歉。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2023/11/12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