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癌症 結果共5,239筆

  • 凱特王妃罹癌人民悲傷 肯辛頓宮外祈福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人民都相當難過,畢竟上個月查爾斯國王才剛證實罹患癌症,如今凱特王妃健康狀況也亮紅燈。不過醫生認為,凱特王妃才42歲,積極治療的話是有很高的機率可以康復。
    2024/03/23 14:00
  • 凱特王妃罹癌時間軸!陰謀論滿天飛 修圖照掀爭議 王室專家曝見解

    回顧凱特的病史,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耶誕節,隨後一月就住院動手術,肯辛頓宮當時發聲明稱是做腹部手術,還強調跟癌症沒關係,過程中不少陰謀論,尤其還爆發修圖事件。如今凱特露面證實罹癌,王室專家也有相關見解。
    2024/03/23 13:55
  • 不只凱特!英王室3成員今年陸續爆罹癌 王室健康問題引關注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無預警宣佈自己的罹癌消息,被認為是試圖平息其自1月份進行重大腹部手術後神隱期間,網路上四起的各種陰謀論。而凱特王妃已是今(2024)年以來第3位被診斷罹癌的英國王室成員,也讓外界引發對於英國王室健康問題的關注。外媒更表示:「英國王室的穩定性受到嚴重打擊,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3/23 12:47
  • 28歲男星驚爆罹癌!宣布退演藝圈 消失2個月「頭髮眉毛全掉光」

    28歲的香港男星文頌男(KOBA)因帥氣外型累積了不少粉絲,但他前陣子卻無預警消失了2個月,直到最近才公開自己罹癌消息,目前已全面停工進行化療。而文頌男的憔悴模樣也曝光,頭髮、眉毛全掉光,幾乎都得躺在床上休養。
    2024/03/23 12:05
  • 凱特王妃無預警宣布罹癌 親揭正接受化療:這幾個月非常艱難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面露憔悴的凱特王妃在鏡頭前闡述自己患病、治療等細節,並希望社會大眾給予時間、空間和隱私,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4/03/23 11:28
  • 手術後證實罹癌!神隱近2月 英國王妃凱特親口談病情

    英國凱特王妃,消失將近2個月後,終於露面。她親自拍攝一段約2分鐘的影片,向大眾證實自己罹癌,而且已經開始進行預防性化療。凱特還說,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安撫孩子,也感謝威廉的陪伴。凱特同時希望,大家能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讓她好好接受治療。
    2024/03/23 11:09
  • 陳文茜癌症、敗血4病纏身「消水腫掉16公斤」 曝:最接近死亡的一年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5號將歡度66歲大壽,今年生日對她來說格外特別,因為自2019年被診斷出肺腺癌後,陳文茜就開始了與疾病的拉鋸戰。不只是癌症,去年還遇到了致命的敗血症、腦部疾病、以及蜂窩性組織炎等多種病痛。陳文茜坦言2023年和死亡最接近的一年,好幾次都覺得生命已到盡頭,但依舊堅強地告訴自己不要被病痛打敗!
    2024/03/23 11:00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手術神隱陷「照騙門」 網瘋傳陰謀論逼王室吐真相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事實上,王室1月宣布凱特將接受腹部手術、復活節(2024年為3月31日)前無法執行公務時,就引發外界各種臆測。凱特在手術後持續神隱,即使公布與孩子的合照也遭新聞機構質疑「竄改」,使她深陷「照騙門」風波,網上流傳各種陰謀論。英國王室記者指出,網友的質疑導致凱特必須提早透露罹癌真相。
    2024/03/23 10:55
  • 英凱特王妃「震撼宣布罹癌」 證實2月起接受化療

    英國威爾斯王儲妃凱特(Kate)今天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患癌症。肯辛頓宮一名發言人表示,凱特2月下旬開始接受「預防性的」化學治療,未來將在醫療團隊允許下,恢復屢行王室職責。
    2024/03/23 09:54
  • 凱特王妃罹癌!腹痛恐罹「癌王」存活率低 5症狀速就醫

    英國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目前尚不知腹部手術是哪一器官罹癌,但之前南韓娛樂圈的元老演員、有「國民爺爺」稱號的邊希峰,就因腹部的胰臟癌過世,醫師指出,7種人是胰臟癌的高危險群。
    2024/03/23 09:03
  • 前立委王世雄病逝!「2症狀」揪3期胰臟癌 醫點名1族群高危險

    63歲的前國民黨立委王世雄驚傳胰臟癌病逝!王世雄曾於7年前檢查出肝臟有2顆腫瘤,花800萬赴大陸接受換肝手術。據傳,他去年底持續腹瀉,體重暴瘦10多公斤,今年年初就醫檢查,確診胰臟癌第3期,持續治療中,未料近日病況急轉直下,不幸離世。
    2024/03/22 22:29
  • 25歲正妹罹罕見癌症 臨死前「親手寫悼詞」感動上萬人

    有名年僅25歲、罹患罕見癌症的女子始終以正面、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疾病,甚至提前寫好自己的悼詞,並委託家人在她死後將其發佈到社群媒體上,不幸已於上個月離世的她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鼓勵其他同樣罹患罕見疾病的人,讓上萬名網友感動不已。
    2024/03/22 18:01
  • 影音/白沙屯媽一路「巴庫」找人 女淚眼抱罹癌娃衣物求平安

    2024/03/22 12:41
  • 老戲骨離世!最後身影曝光 癌未多次化療未果「竟萌輕生念頭」

    香港老戲骨曾江在2022年於隔離時,在飯店中離世,享壽87歲,在當時驟逝時太過突然讓影迷感慨萬分。而近期他的遺作《源生罪》即將上映,曾江在電影中演出癌症病患,飾釋久病厭世的悲傷心情,曾江在現場更大方指導新人陳紫萱演戲,陪她一句一句對台詞指導,讓陳紫萱回憶都直呼感動。
    2024/03/22 12:36
  • 不抽菸也會得!營養師示警罹「肺癌」7因素 快補充5營養素

    肺癌是國人癌症死因的首位,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新增的肺癌個案約有1萬3000人,而死於肺癌的人數每年就超過9000人。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建議,從飲食習慣著手來預防罹患肺癌。
    2024/03/22 10:24
  • 次世代基因定序「最快5/1納健保」 19類癌、2萬人受惠

    健保署今天宣布,將給付19種癌症的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檢測費用,每人每癌別一生可獲得一次補助,預計自今年5月起實施。此舉預計將使約2萬名患者受惠,預算約為新台幣3億元。
    2024/03/21 22:32
  • 納坦雅胡這回鐵了心! 下令把孕婦、癌患遣送加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周將再度奔走中東,希望能促成加薩停火。因為以色列不僅執意要進攻拉法,納坦雅胡更下令,要把正在耶路撒冷,接受治療的巴勒斯坦孕婦跟癌症患者,遣送回加薩,恐怕出現新的人道危機。
    2024/03/20 22:20
  • 空汙前100城市 99在亞洲 印度占83.超標23倍

    去年全世界空氣汙染最嚴重的100城市,99個在亞洲,印度就占了83個;這個針對全世界7800個城市進行的調查發現,僅有不到10%的城市,符合WHO制定的空氣標準。印度北部的「貝薩古賴」是空汙最嚴重城市,超標23倍。中國2023年空汙增加了6.3%,最嚴重城市是新疆和田。空氣品質合格的國家有澳洲、愛沙尼亞、芬蘭、模里西斯和冰島等。
    2024/03/20 19:48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切腫瘤「開膛剖腹30公分」 已交代遺產規劃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檢查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小彤在手術前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動刀後還在等在癌細胞的報告,關乎她的存活率及癌細胞是否擴散。小彤今(20)日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好友們的集氣、祝福與各類寶貴建議。離開加護病房第三天,拔掉止痛針,開膛剖腹30公分長的傷口時刻疼痛難當。」
    2024/03/20 18:29
  • 4月男嬰腹脹、胃口變大!檢查揪「腹部、肝臟多塊腫瘤」患惡癌

    一名四月大的男嬰,沒有任何全身性疾病,但家長卻在孩子2個月時就觀察到有腹脹狀況,且胃口也越來越大,帶來就醫檢查發現病人腹部腫脹而結實,右半腹部有一巨大的15×12公分腫塊,腹部超音波也發現肝臟內有大小不一多的高迴聲實質性腫塊,住院進一步檢查確診神經母細胞瘤;醫師指出,神經母細胞瘤是除腦腫瘤之外的兒童最常見的實體腫瘤,嬰兒患上的神經母細胞瘤侵襲性較小,但如是12月以上的兒童患此疾病將更具侵襲性,這種神經母細胞瘤通常會轉移到重要器官並可能擴散到全身。   
    2024/03/20 14:41
  • 俄媒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澄清假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欽剛在大選中勝選連任,多家親近普欽的俄羅斯媒體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因癌症併發症辭世,迫使英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布官方正式聲明,澄清英王還活著。
    2024/03/19 14:36
  • 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人甚至會為了滿足私慾而「約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在去年聖誕夜與一名男網友約戰結束後,對方竟突然以「腸胃不好」為由勸她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她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知道自己已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18 11:32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2024/03/17 16:52
  • 宋偉恩演血癌患者出現幻覺 見「已故角色原型」半夜爆雞皮

    演員宋偉恩、魏蔓、庹宗華、張睿家、黃薇渟、王滿嬌、安俊朋今(16)日出席大愛劇《血拾人生》開鏡儀式,宋偉恩、魏蔓、黃薇渟都飾演血癌患者,演出相當具有挑戰性,宋偉恩說罹患癌症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心理上非常煎熬的事,角色「朱頤」的原型已經往生,不過有跟飾演「朱頤」妹妹男友的安俊朋,一起去跟朱家人吃飯,進一步了解原型人物的故事。
    2024/03/16 17:26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