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番茄 結果共776筆

  • 手搖飲太粉嫩啦! 三分春色、麻古茶坊、TEATOP拚春夏新品

    為了在手搖飲王國,拼出特色,各家業者也搶在春季、初夏推出最新的飲品,像是《三分春色》、《麻古茶坊》還有《TEA TOP第一味》,都搶攻粉嫩色系飲料,不只要好喝,還要好看。
    2024/03/08 17:09
  • 小腹拜拜!每天早上空腹喝「這個」 慢老還降膽固醇

    美食家陳鴻已60歲,但從外表看不出來,也沒有小腹,日前他上節目分享慢老祕訣。他說,每天早上空腹會喝番茄醋水,喝完後還會站立搖一搖身體,就像浣腸一樣清洗腸道。
    2024/03/08 09:59
  • 不只吃番茄!男性35歲後需補充「6大營養素」 助重振雄風

    許多結婚已久的先生會因為工作及生活壓力,導致晚上容易有「突然無力」等問題,長期下來多少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生活,營養師高敏敏也提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其實不僅發生在中年男性身上,近幾年也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有相似的困擾,對此她分享了6種營養素,可以幫助男生們重振雄風。
    2024/03/03 13:47
  • 53歲王靜瑩超凍齡!公開「爆食修復汁」祕訣 多1物更好吸收

    還記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母親的名模王靜瑩嗎?今年已經53歲的王靜瑩,依舊保有凍齡容顏及魔鬼身材,美魔女般的狀態,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怎麼保養的?王靜瑩公開她的凍齡祕訣。
    2024/02/27 15:14
  • 防癌還護心!番茄「3大神奇功效」曝 2料理營養加倍

    最近市場常見大番茄蹤跡,只是大番茄不炒蛋、不煮蛋花湯,還可以做什麼番茄料理?番茄又有哪些營養好處?專家表示,番茄維生素C含量高,還富含茄紅素等營養,護心血管、防癌,甚至能夠提升睡眠品質!
    2024/02/16 15:26
  • 陳其邁探班紅髮艾德!後台大聊貓咪經 曝:他很喜歡黃色小鴨

    英國天王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3日)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開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意前去探班,兩人不僅大聊貓經,得知紅髮艾德喜歡番茄醬和貓咪,陳其邁也貼心地送上美濃橙蜜香番茄作為禮物。
    2024/02/04 08:24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美總統專機「底特律風」披薩曝光 網友諷:拜登不想贏?

    現代社會急速發展下,社交媒體的影響力不容忽視。最近彭博駐白宮記者溫格羅夫(Josh Wingrove),在社交媒體X上的一則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該社交媒體貼文是關於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供應的「底特律風格」披薩。溫格羅夫的貼文中,他分享了一張長方形披薩的照片。該披薩幾乎沒有任何莫札瑞拉起司或番茄醬,甚至烘焙過頭而焦黑。這張照片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大家對於這款披薩的出現有著各種各樣的評價。
    2024/02/03 17:43
  • 水煮蛋肌不是夢!TOP10美白食物清單 薏仁還能消水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美白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美白食物排行。
    2024/02/02 14:35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年過50「男」言之隱!泌尿醫推2食物改善攝護腺疾病

    隨著年齡漸長,攝護腺肥大是男性最常遇見的問題,50歲以上男性約一半有攝護腺肥大困擾。泌尿科醫師提醒,攝護腺老化無法避免,定期檢查外,可多吃含茄紅素、十字花科蔬果。
    2024/01/27 21:10
  • 吃得比人好! 貓狗年菜「佛跳牆、羊角、寵物酒」

    距離農曆春節剩不到兩周,不少民眾到年菜展,幫萌寵挑年菜,有業者推出禮盒組,裡面有小籠包、番茄燉牛肉、佛跳牆,還有業者是推出超吸睛食材,整隻鯊魚、魟魚變成乾,過年幫毛寶貝加菜。
    2024/01/27 12:42
  • 超市1水果「整盒塞滿69元」!婆媽全嗨翻 這樣料理最過癮

    春節假期將至,大魚大肉、熬夜看劇,多來點蔬菜水果有益健康。一名網友指出,在超市發現「1水果」整盒裝滿69元,看到價錢「痟貪」就直接給它買下去,但回家後發現吃不太習慣;貼文引發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料理方法。
    2024/01/23 19:23
  • 三商巧福又漲!原汁牛麵貴10元 網:只敢吃湯麵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日前到三商巧福點了原汁牛肉麵,發現漲了十元,現在一碗要155元,攤開菜單來看牛肉炸醬麵、番茄肉醬乾拌麵也貴了五元,對此業者表示,是為了反應原物料漲幅,抗不住高成本壓力決定喊漲的,還有位在中正區的詩篇咖啡餐廳,蕃茄牛肉麵漲30元,竹北的璽子牛肉麵則貴了20元。
    2024/01/19 15:58
  • 越吃越瘦!10種負卡路里食物 「這蔬菜」連張天愛都在吃

    真的有越吃越瘦的減肥蔬菜「負卡路里食物」,到底什麼是負卡路里食物?又有那些減肥蔬菜是體脂肪最害怕的「脂肪殺手」呢?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
    2024/01/18 15:12
  • 義大利廚師勇氣可嘉 推鳳梨披薩惹怒自家人:像香蕉放義大利麵

    對台灣人而言,加上鳳梨的夏威夷披薩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在披薩發源地義大利,大部分人認為這種口味「非正統」,將其視為飲食禁忌。近日義大利一名披薩大師突發奇想,去除披薩上的番茄醬,加上多層起司並放上鳳梨,研發出全新「鳳梨披薩」Margherita con Ananas,再度引發兩極評價。
    2024/01/04 17:35
  • 冬天多吃4食物!泌尿醫推這項「男性必吃」防癌、救精、減感染

    天氣冷特別容易有尿意,其實冬天也確實是泌尿道疾病的好發季節,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在臉書分享,天冷容易刺激泌尿道甚至引發疾病,不過可以透過簡單幾招從冬季的飲食下手,保護泌尿道健康,而其中番茄更是醫師都推薦的「男性必吃」保養食物,不但能避免泌尿道感染,還能防癌、補水、避免攝護腺肥大,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2023/12/13 22:10
  • 吃對4食物遠離泌尿道感染!醫加碼揭隱藏功效 防癌解便秘

    冬季氣溫下降,是泌尿道疾病好發的時期。好幸福泌尿科診所總院長戴槐青分享,4種食物具有預防泌尿道感染的功效,民眾不妨留意飲食,多吃這些食材來保護自己。
    2023/12/13 15:27
  • 高通膨下耶誕!不買玩具 今年送禮主流:巧克力

    耶誕節倒數不到兩周,不少廠商都發現,在生活高消費的影響下,民眾更精打細算,讓巧克力成為今年送禮主流;價格公道又要獨特,美國則有一間二手商店,專賣「無人認領行李箱」裡的商品,從服飾、電玩到名人簽名的籃球,應有盡有;耶誕禮物不只出現在地球表面,一顆在太空種植生長的番茄,在離奇消失八個月後,最近找到了!
    2023/12/12 19:58
  • 國際太空站尋獲失蹤8個月的番茄 洗刷太空人偷吃嫌疑

    美國太空人盧比歐(Frank Rubio)3月在國際太空站(ISS)內種植小番茄,收成後沒過多久,一顆番茄卻不翼而飛,許多人當時懷疑是他嘴饞吃掉番茄,讓他百口莫辯。過了8個月,那顆番茄終於被發現,盧比歐才得以洗刷偷吃嫌疑。
    2023/12/10 11:21
  • 吃完不怕冷吱吱!網推8大「暖身食材」 多吃好油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暖身食材」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冬季暖身食材排行。
    2023/12/09 14:48
  • 冷天關節痛!應景「紅配綠2物」護骨 當季白蘿蔔這樣挑

    冬天氣溫低,容易使血液循環變差,使得不少人關節疼痛的問題頻頻發作。醫師提醒,家中有銀髮族,或是準備狂歡度過聖誕佳節、跨年假期的朋友,都要特別注意飲食均衡,有助於骨骼保健。
    2023/12/06 15:51
  • 血糖波動是警訊!餐前「嗑1菜」秒回穩 糖友控量成關鍵

    吃蔬菜對於穩定血糖,到底有沒有用?營養師張珮蓁用早餐實測給你看!許多人的早餐選擇經常缺乏蔬菜,營養師實測發現,加入蔬菜能使血糖上升更穩定,並告訴你可以準備哪些蔬菜,方便又好攜帶!
    2023/12/04 15:55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6食物不鹹卻高鈉!「這款早餐」超多人愛 點一份中3樣

    現代人重養生健康,經常會說不要吃太過重鹹的食物,以免鈉攝取過量,不過其實不是只有「鹹」才有高鈉危機,不少日常的食物其實鈉也非常的高,像是早餐店很常見的火腿起司蛋吐司,光是這個組合隨便一吃恐怕單日鈉攝取量就要破表了,營養師Ricky張家祥就曾整理出6種隱藏高鈉的食物,吃下肚的份量要多三思。
    2023/11/28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