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番茄 結果共786筆

  • 不忍孫痛失雙親!高雄阿公寫下「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今(17)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
    2023/09/17 16:32
  • 雞塊番茄醬像血!外公悲曝2孫創傷難平 曝社工僅10分鐘就離開

    高雄兩名男童目睹父母遇害,冷血嫌犯始終不配合檢調,昨(16日)晚羈押庭,法官不到一小時火速准押禁見,只是案件對兩個孩子造成極大創傷,外公今早首度受訪,親曝孫子目前狀況,相當心痛,對於社工只出現10分鐘,家屬在後續照顧上,真的很無助。
    2023/09/17 14:49
  • 心疼!高雄小兄弟目睹爸媽遇害 外公淚:孫子縮在牆角不給抱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砍殺身亡,悲痛的是,原本擁有美滿家庭的2名稚兒「目睹爸媽遇害」瞬間變成孤兒,現在心理疑似出現創傷症候群。事隔三日男童外公出面受訪,他悲慟的表示,小孫子這兩天都躲在牆角,不願意給人家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時,還會形容像血,非常不捨。
    2023/09/17 12:45
  • 罐頭竟沒防腐劑!醫推「挑選3撇步」 營養更勝新鮮食材 

    每次走進大賣場,層架上琳琅滿目的罐頭讓你敬而遠之嗎?有人認為有添加防腐劑,更認為不健康,不宜多吃,今天要帶你重新認識罐頭,顛覆對罐頭的認知。請看好食課營養師楊婷貽的分享,從挑選罐頭、保存方式,都有小撇步喔!
    2023/09/14 23:31
  • 研究揭每天吃「3顆蛋」 護心、降糖尿病風險還能減重!

    很多人習慣用1顆雞蛋當早餐,稍晚中餐可能又出現番茄炒蛋、下午肚子餓再來顆茶葉蛋,到底一天能吃幾顆蛋?美國一份研究指出,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包括每天吃3顆雞蛋,對於年長者有幫助,可降低2型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甚至有助減重。
    2023/09/11 23:48
  • 真人版《航海王》穿幫被捉包 索隆名刀折成「和道L文字」

    人氣動漫《航海王》最近在Netflix(網飛)推出真人版影集,雖然先前在選角部分引發一些討論,但近期觀後佳評如潮。而1日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影集在一段打鬥場景,角色索隆招牌三刀的「和道一文字」,在翻滾時被折成「L文字」,畫面被網友擷取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05 17:29
  • 買不下去!青蔥1公斤320元、高山高麗菜1顆600

    颱風遠離但菜價還是降不下來,有攤商告訴我們青蔥一把貴了30元,市場售價一公斤來到320元,番茄也貴了3成,一斤百元起跳,受到颱風影響船隻進不來,進口菜也飆漲,美生菜、青花菜一台斤來到150元,民眾看了直呼真的是買不下去。
    2023/09/05 13:51
  • 颱風接力菜價飆! 牛番茄1斤破百、高麗菜1顆400元

    颱風接力來襲,菜價難回穩,到市場一躺就能發現實在貴桑桑,高山高麗菜小顆售價百元起跳,大顆更飆破400元,牛番茄一斤也破百元,苦瓜、小黃瓜同樣漲翻天,讓許多菜藍族快要買不下去,隨便買一趟加起來都要掏出千元大鈔,農業部則預估,恐怕要到9月中旬菜價才會回穩。
    2023/09/01 15:58
  • 吃麥當勞「這習慣」女友喊分手!他崩潰:昨天都不嫌棄

    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習慣,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和女友一起到麥當勞用餐時,只因做出從小到大的習慣,就慘被女友提分手。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認為或許女友早就想切割關係,只不過是在找藉口罷了。
    2023/08/29 15:16
  • 南投暴雨加預期颱風! 「高山高麗菜、番茄」價破百

    蘇拉颱風即將來襲,菜籃族最關心的,就是菜價到底會不會又要漲!攤商就說,目前葉菜類平均都漲10到20元,尤其高山高麗菜,價格持續居高不下,番茄每公斤也破百,主要原因,是先前南投暴雨加上坍方,造成的影響還沒結束,再加上新的颱風預期心理,因此菜價都會有波動。
    2023/08/27 19:18
  • 被偷吃?全新冷凍義大利麵「封膜」破損 民眾傻眼:人為的?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箱「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正要打開放入冰箱,突然發現其中一盒封膜已經破掉了,但傻眼的是不只一盒如此,一箱六盒有五盒全都有毀損。
    2023/08/26 12:00
  • 他買麥當勞驚見連5上班族「薯條不加鹽」! 老饕曝1關鍵原因

    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的薯條可說是靈魂之一,相信沒有人能抗拒這一味。不過,當排隊點餐時,有時會聽見客人要求店員「去鹽」。對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去買麥當勞時,發現前面一連5位上班族都不加鹽,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是不是出了問題」,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4 18:56
  • 她見肉圓「沒加這料」崩潰喊:它死了! 意外掀網兩派論戰

    關於台灣小吃每個人喜好都不同,尤其小吃中「淋醬」的口味更是因人而異。有網友在「報廢1公社」臉書社團表示男友買肉圓回來給她吃,竟發現沒有「番茄醬」讓她相當崩潰,認為沒有「番茄醬」就是沒有靈魂。此文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論戰「肉圓到底該不該加番茄醬」。  
    2023/08/09 12:05
  • 農業部勘災 櫛瓜、苦瓜、番茄農損1.3億元

    豪雨在南投仁愛,農業災損嚴重,農業部勘災,估計超過一億三千萬,包括櫛瓜,苦瓜番茄等等。廬山溫泉還有農民搶收高麗菜,路不通,用人力,還有搬運車,從吊橋接駁,要運送下山。
    2023/08/08 19:07
  • 颱風衝擊菜價! 「牛番茄、四季豆」1斤飆破百元

    卡努颱風前腳才走,不過專家分析,未來一周恐怕將有兩個颱風接力生成,雖然目前判斷影響台灣機率偏低,但還有待繼續觀察,然而消息一出,許多民眾就怕菜價愈變愈貴,畢竟現在到市場一趟,可以發現蔬菜全都貴桑桑,尤其牛番茄、四季豆和秋葵一斤都飆破百元,讓許多菜籃族快要買不下去。
    2023/08/07 14:01
  • 糖葫蘆在韓國超紅!小學生票選「最愛小吃第一名」 在台韓人:很好吃

    台灣小吃糖葫蘆,近年在韓國非常盛行,更登上當地小學生們最愛的小吃第一名,連BLACCKPINK成員Jennie也曾在團綜上提到,實際採訪來台灣旅遊的韓國民眾,都對糖葫蘆讚譽有佳,不過台、韓糖葫蘆大有不同,韓國水果較為多元,台灣則是以番茄、草莓為主。
    2023/08/04 20:21
  • 菜價聞「颱」漲! 大陸妹貴近4成、青椒漲2成

    杜蘇芮颱風逼近,菜價也備受民眾關注!一早在北市濱江市場,已經有不少的「葉菜類」價格上漲1到2成,老闆就說,主要原因是近期南部西北雨,導致蔬菜水傷,再加上颱風預期心理價格才會上漲,其中漲幅明顯的像是番茄,還有青椒貴了2成。
    2023/07/25 14:57
  • 新莊撈友們有福了!海底撈插旗宏匯廣場 開幕時間曝

    海底撈以「貼心服務著名」,不僅有美味的番茄、麻辣湯底,服務多元也是一大特色!在台灣也插旗許多地點,近來更宣布即將進駐新莊的「宏匯廣場」且將在暑假期間正式開幕、詳細時間預計日後會在官方臉出公布,喜愛海底撈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2023/07/21 11:24
  • 薯條控注意!麥當勞「這沾醬」熱量最高 含高鈉吃了易水腫

    每當用餐時間,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都是熱門的選項,其中深受大家喜愛的「薯條」更是必點,而除了番茄醬以外,薯條還有不少吃法,像是沾甜辣醬、蜂蜜芥末醬,甚至冰淇淋都是常見的搭配。有營養師統整各式麥當勞沾醬的熱量,同時提醒民眾千萬別忽視它的含糖量、鈉含量,尤其有腎臟病、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更需注意。
    2023/07/15 05:30
  • 20年最大豪雨番茄價飆 印度麥當勞暫不供番茄

    今年因為聖嬰現象,各地出現驚人豪雨。日本九州暴雨,釀成1死10失蹤。印度出現20年最大降雨,番茄價格飆漲十倍,部分麥當勞宣布暫停供應番茄。紐約也因為豪雨成災,停車場的汽車,全部泡水。
    2023/07/10 19:13
  • 印度番茄飆漲455%「比汽油還貴」 麥當勞漢堡使用

    受到氣候影響,印度的番茄價格持續飆升,在某些區域漲幅甚至高達455%,引發當地居民嘲諷「番茄比汽油還貴」。多間麥當勞在印度的分店也宣布,將暫停在漢堡和捲餅中使用番茄。
    2023/07/08 12:48
  • 雲林農產品封櫃外銷新加坡 訂單達49公噸

    雲林縣獲得新加坡農產品訂單達49公噸,今天(7/7)下午將生鮮的牛番茄還有白玉苦瓜等農產品,一共1800多箱裝成一貨櫃封櫃出口,另外,林內木瓜100箱也將在明天裝櫃,外銷到新加坡。
    2023/07/07 21:17
  • 番茄醬要放冰箱嗎?1.3萬人投票吵翻 專家曝「這樣保存」最好

    番茄醬是不少人在煮菜或是享用美食時不可或缺的醬料,但在開封後究竟「該不該放冰箱」?卻一直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針對此爭議性話題,美國知名調味料品牌卡夫亨氏食品公司(Kraft Heinz)除了再次重申「要放冰箱」外,更發起網路投票的活動,結果再次掀起兩派人馬激烈論戰。
    2023/07/04 10:52
  • 炎炎夏日「吃番茄」養肝! 中醫示警這類人不宜生吃番茄減重

    夏天容易肝火旺,日常中可以藉由食材養肝!中醫指出,夏季多吃蕃茄有很多好處,能養心還能護肝,另外體質偏寒的患者不適合長期吃生蕃茄減肥,要先把蕃茄煮熟才行。
    2023/07/04 08:56
  • 托斯卡尼酒莊聯名紅酒巧克力 75g台幣近600元

    對甜食難以抗拒嗎?有專業巧克力師,近期將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知名紅酒結合巧克力,運用機密技術融合兩種絕妙滋味,讓酒莊老闆嘗上一口就點頭答應推出聯名巧克力;而在英國,一家主打怪奇口味的冰淇淋快閃店上週正式開幕,有別以往的甜口味,這裡主打各式醬料,甜辣醬、番茄醬,甚至還有碗豆口味,不過消費者嘗試過的反應都還不錯。
    2023/07/0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