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王鴻薇 結果共850筆

  • 卡韓因怕見光?民主基金會爆成「綠營小金庫」 民進黨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民主基金會成為民進黨「綠友友」小金庫,民進黨今天回應,民主基金會所有補助皆於法有據,遵循公正公開的申請機制,各政黨皆可主動申請補助,額度按國會政黨席次比例,沒有獨厚特定政黨。
    2024/02/28 21:21
  • 民主基金會金流曝! 王鴻薇:民進黨小金庫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慣例都是三月左右上任,但董事會直到現在都沒舉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無法上任,民進黨也被開酸是輸不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更踢爆,基金會預算申請幾乎都是一片綠油油,懷疑基金會早已成民進黨的小金庫,而民進黨則反擊,稱這是因為依據慣例都是按照政黨比例分配,民進黨過去是第一大黨,預算當然高於國民黨。
    2024/02/28 19:58
  • 綠小金庫?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仍是游錫堃 王鴻薇:快交給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揭露,依台灣民主基金會章程規定,新國會改選,要推薦新的政黨代表,董事長也依例由新任立法院長擔任,但新國會2月1日上任已經快一個月,加上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已經請辭立委,基金會官網上,董事長仍然是游錫堃,質疑難道台灣民主基金會還在平行時空?怒批「民進黨是不是也不演了」,作為我國二軌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基金會預算不用接受審查,竟成了「民進黨綠友友的小金庫」。
    2024/02/28 11:05
  • 不只金門!中國海警船越馬祖海域 王鴻薇:國安單位別靜悄悄

    中國大陸海監船日前進入金門禁限制水域,引發金門、廈門海域緊張情勢,國民黨立委王鴻薇21日在臉書上指出,馬祖海域有2艘中國大陸海警船,進入禁限制水域,海委會已經向她證實,她也質疑,國安單位不要躲在海委會後面,台灣禁限制海域和台海中線一樣,都在消失中。
    2024/02/22 12:17
  • 黃捷搶麥畫面曝!徐巧芯怒了 藍委轟:王必勝出國還敢叫盧秀燕來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抗議,怒喊「我們的孩子要食安」。沒想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看不下去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怒嗆,黃捷等綠委只會護航陳建仁,「只顧黨意,不顧民意」。
    2024/02/20 11:40
  • 搶數發部大餅? 藍委:綠營派系開始鬥爭唐鳳

    數位發展部揭牌不到2年,屢屢被在野黨立委詬病預算浮編,打炸不力,近期數發部長唐鳳又被質疑出席聯合國相關會議「自貶」為資安院董事長,雖然人在日本,卻用以視訊出席會議,遭綠營砲轟。對此,國民黨立委認為,民進黨內派系為搶奪數發部大餅,已經開始鬥爭唐鳳,唐鳳若要自清,最好公佈相關會議紀錄,秉持公開透明原則。
    2024/02/19 17:01
  • 選前騙票?赴陸團突喊卡 旅遊業怒:不排除520上街抗議

    交通部觀光署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國民黨今(8)日召開記者會替旅遊業發聲,立委王鴻薇點出「禁團令」於6月1號新總統賴清德就職後實施,「如果賴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說,代表他也是共犯」,質疑賴是否選前騙票,選後就食言而肥?
    2024/02/08 13:25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憂君悅會重演!韓國瑜明拜會民眾黨團 王鴻薇:勿再密室協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明天(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圖尋求支持,盼2月1日開議當天,藍白能夠合作拿下正副院長。對此,藍委王鴻薇今(28)日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
    2024/01/28 11:05
  • 藍委正式提不在籍投票法 王鴻薇:政府怠惰傷害國人投票權

    2024大選剛落幕,但有許多民眾因無法趕回家鄉而喪失投票機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陳玉珍與新科立委游顥、廖偉翔今(24)日舉行記者會,針對我國不在籍投票,提案立法「不在籍投票法」。王鴻薇說,行政機關怠惰傷害眾多國人投票權,早該立法解決,任何選舉應一視同仁,使人民行使憲法選舉權徒增成本,或是因此降低投票誘因放棄選舉權,都是國家政府失職。
    2024/01/24 11:09
  • 柯建銘酸白8席沒用 王鴻薇喊話民眾黨:還投游錫堃「笑死人」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正副龍頭,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如果是用來製造國會紛亂,那就是毫無作用的8席」。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民眾黨要硬起來,柯建銘罵你們沒用的8席,你們還支持游錫堃真是笑死人了」。
    2024/01/23 16:13
  • 認侯友宜不會被罷免 王鴻薇點破:因賴清德已成少數總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4)日正式回歸新北市府上班,面對臉書上的「罷免侯友宜」社團,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分析,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已經是「少數總統」,且綠營在國會也未拿到過半席次,難道沒受到教訓,將隨著側翼起舞發動「罷侯」?王鴻薇說,她大膽預測侯友宜不會像當年的韓國瑜一樣,面臨罷免危機。
    2024/01/14 15:20
  • 2024大選/國會大洗牌!韓國瑜、黃國昌、王世堅各路戰神立院強碰

    2024大選國會三黨不過半,立委也整個大洗牌,不分區部分不僅有「韓總機」韓國瑜、謝龍介、黃國昌及「萬老師」郭昱晴等話題人物;至於區域立委,還有「恰吉」王世堅、黃捷、徐巧芯及王鴻薇,一旦他們成功當選,立院想必會相當熱鬧。
    2024/01/13 22:38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3:22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2024/01/05 13:56
  • 藍營稱上千民進黨員是股東 高端怒「抹黑造謠」告王鴻薇等人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近日重提高端疫苗爭議,質疑高端取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過程中,恐有特定人士放行。對此,高端今日聲明指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等5人自稱取得高端股東名單,抹黑造謠,已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起加重誹謗、妨害信用、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請司法機關偵辦。
    2024/01/05 09:11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潘孟安酸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開箱」回擊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緊咬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良好關係建商的豪宅,反被潘孟安酸她也坐擁雙北3豪宅,王鴻薇索性直接拍片開箱自己的房子,最後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要網友來評斷誰住豪宅?
    2023/12/09 13:28
  • 遭綠爆「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PO影片還原真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日前稱,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雙北有3間豪宅。王鴻薇昨(7)日在臉書發表一影片,稱她現在居住的民生社區,有很多4層或5層樓的老舊房子,帶大家去看看她的「豪宅」長怎樣。
    2023/12/08 09:54
  • 賴造勢場有便當拿 律師:便餐不屬「賄選」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7)召開反賄選記者會,不過卻也被質疑兩標準,因為日前賴清德的新竹縣後援會成立,現場有發放便當,而這價值超過30元,不過賴辦反擊,法務部早函示便當不屬賄選樣態,另外今天主持記者會的,還有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他也首度回應自己的租房爭議!
    2023/12/07 13:46
  • 不只潘孟安入住!馬文君助理豪砸5250萬 買「力麒御品」8樓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入住綠能廠商豪宅「力麒御品」,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也是潘的鄰居,還酸該大樓是新潮流社會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立委馬文君辦公室張姓助理也是同棟住戶,擁有該棟產權近84坪,身價著實驚人。
    2023/12/0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