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王鴻薇 結果共850筆

  • 王鴻薇稱沒選民找她陳情 謝佩芬轟:大動作提告是作秀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建築工地施工造成周邊鄰房傾斜下陷,該選區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稱未接獲選民陳情,今(9日)赴北檢召開「受住戶委託告發基泰建設」記者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批評,王鴻薇等到出事了才大動作提告,「這不是政治作秀,什麼才是政治作秀」。
    2023/09/09 14:17
  • 收基泰建設「30萬政治獻金」 王鴻薇重申:均依法申報

    基泰建設施工意外釀台北市大直街民宅坍塌,民進黨質疑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曾收基泰建設的政治獻金。王鴻薇今天晚間受訪時重申,政治獻金均照規定、依法申報。
    2023/09/08 21:31
  • 收基泰30萬政治獻金 王鴻薇:非董事長給的

    基泰建設爆出工安意外,同時它過去捐獻給政治人物的政治獻金也曝光,像是這次出事的選區立委王鴻薇,共收受30萬元,對此王鴻薇表示自己不認識基泰建設的董事長等人,是一位從商的媒體前輩,用基泰建設的名義捐給他!
    2023/09/08 20:27
  • 王鴻薇勘災惹議!基泰政治獻金又被挖 她曝捐款來源反嗆2議員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日晚間多棟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的磁磚剝落、住家傾斜,還有民宅下陷的問題,北市府緊急撤離197戶、367人,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到現場並開直播,因為露出笑容惹議,還被挖出曾收過基泰建設政治獻金。不過王鴻薇今(8)日正面回擊,也大方公開捐獻者身分。
    2023/09/08 17:18
  • 不只王鴻薇!基泰政治獻金名單曝 綠營簡舒培、王閔生也入列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路口一處民宅昨晚塌陷,疑似為基泰建設大直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進黨今(8)日揭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曾收受20萬元政治獻金、立委補選收10萬元,質疑王鴻薇未幫住戶講話。對此,王鴻薇反擊,自己已要求北市府啟動代位求償防止建商脫產,並直接點名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王閔生收基泰建設政治獻金,「民進黨不敢認嗎?」她重批民進黨利用市民受災來操作政治資本,令人不恥。
    2023/09/08 13:03
  • 大直樓塌!綠質疑收建商政治獻金 王鴻薇:不減監督力道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昨天發生工安事故,一處民宅更嚴重傾斜、下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晚現身會勘,今(8)日更要求建商直接停工,不過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控,去年議員選舉、立委補選中收了基泰30萬元政治獻金,身在自己選區,卻沒為住戶說話。對此,王鴻薇也回應,不會減少任何監督力道。
    2023/09/08 11:39
  • 王鴻薇收基泰建設30萬政治獻金? 綠轟:不在乎自己選區民眾哀嚎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民宅嚴傾斜、倒塌,晚間11時左右更驚傳一棟的一樓直接下陷。對此,民進黨今(8日)轟,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去年議員選舉、今年立委選舉收了基泰建設30萬元政治獻金,身為自己的選區,卻沒為住戶說話;此外,台北市政府都發局說不列管,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做什麼呢,好一個「萬安台北」。
    2023/09/08 11:20
  • 陳吉仲點名她「要求進口雞蛋又要罵」 王鴻薇嗆:鬼扯蛋!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合約以及費用明細表,對於藍營人士批評「油水生意交給好友」、「謀財害命」等言,陳吉仲也喊告;此外,陳吉仲提到,國民黨立委年初在立院質詢要求進口雞蛋,而現在不缺蛋又在罵,「這就是雞蛋的多重宇宙」。被點名到的立委王鴻薇扯蛋對此回應,陳吉仲的辯詞是「鬼扯蛋的多重狡辯」,更指詭辯「也不能掩蓋黑箱補助的事實」。
    2023/09/06 20:47
  • 補助大小眼?北市客家人均分不到10元 客委會回應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表示,台北市客家人口占全國客家人口的9.72%,但過去5年客委會僅補助台北市新台幣439萬元,平均每位台北市客家人分不到10元,而屏東縣每位客家人平均可拿到3305元,呼籲客委會別對不同縣市的客家人大小眼。
    2023/09/06 16:22
  • 客委會補助!北市「拿不到10元」 屏東3千最高

    中央客委會補助分顏色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台北市的客家人數是全國第三高,但拿到的補助金額只占千分之一,平均每個人分不到10元,但屏東客家人數約18萬人,但每個竟可平均補助3305元,讓她痛批難道連補助也要分顏色「大小眼」嗎。
    2023/09/06 13:30
  • 王鴻薇批屏東停車場淪蚊子館 在地綠委:歡迎long stay

    前瞻計畫補助屏東興建6座停車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稱,助理去勘查後發現平均使用率不高,且有損壞狀況。對此,來自屏東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他歡迎同事王鴻薇到屏東Long Stay,而不是派助理下來晃一圈就離開,才能真正理解屏東在地人的需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也說,既然王鴻薇對屏東有著特別的執念,建議王鴻薇可以考慮往屏東發展,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就交給謝佩芬。
    2023/08/31 15:58
  • 南北再戰前瞻!王鴻薇再批停車場 屏縣府:勿隨便編故事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揭露屏東縣六個前瞻補助的停車場,假日平均使用率不到四成,遭屏東縣府反駁,王鴻薇助理南下直擊,6座停車場假日使用率三成多,平日使用率26%,還有停車位顯示器損壞等狀況,不過屏東縣政府強烈反擊,要王鴻薇團隊別隨便問,就隨便編故事,不要用兩天時間蒐集的數字,就來黑掉應有的事實。
    2023/08/31 13:58
  • 不受在野影響? 賴清德赴屏東賣力輔選

    立委王鴻薇今天再度踢爆,揭發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2人連續成立9間綠能公司,轉眼幾年資本額瞬間暴增數億元,,質疑背後「套錢手法」,如出一轍。
    2023/08/29 14:42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 謝長廷喊微量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 王鴻薇怒:要示範每天喝?

    日本最近將福島核廢水排入海中,引發國際關注,不過,我駐日代表謝長廷稱,雖然世人對放射性的議題有些敏感,但「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反而對身體有益」,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日本排放核廢水引起周邊國家的大力反彈,台灣幾乎莫不作聲也就算了,駐日代表說出有益健康,反問謝「你要不要每天喝示範給我們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怒批,把吃毒說成吃補,全然沒有為人民的健康福祉把關,「蔡政府到處充斥這些厚顏無恥的官」。
    2023/08/27 13:59
  • 綠反批也拿綠能政治獻金 王鴻薇:急了?

    綠能議題各黨派混戰,民進黨反擊,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曾收綠能企業政治獻金,是雙標,讓王鴻薇反嗆民進黨太多綠友友涉案才出此招,只是國民黨公布的手板,質疑雲豹能源和新潮流關係,卻被發現上頭名單,出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民眾黨議員林珍羽。
    2023/08/25 18:41
  • 被綠嗆北市現天坑「卻忙監督屏東」 王鴻薇駁:不用說三道四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20日批評,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卻跑去監督屏東縣政,荒謬至極。王鴻薇則回應,她的服務團隊一開始便向她回報消息,北市府也迅速將天坑圍起來,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監督全國各地的缺失,地方上的服務,也不會有絲毫懈怠,「不用一個空降口水部隊來說三道四」。
    2023/08/21 10:33
  • 北市中山區現天坑!謝佩芬批王鴻薇「不顧選區去監督屏東?」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20)日表示,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人在哪裡?
    2023/08/20 11:16
  • 侯友宜盼小雞團結!給20萬掛「聯合看板」 王鴻薇:無申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與黨內立委參選人合體拍攝形象照後,就傳出侯競辦提出,要補助立委參選人設立4面聯合競選看板,金額是每人20萬元。然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今(15)日表示,有收到此訊息,但目前並無打算申請此經費。
    2023/08/15 16:26
  • 遭王鴻薇指介入屏東棒球場工程案 陳金德轟:惡意影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陳金德回應,這完全是惡意影射,低劣的蓄意抹黑,這是對自己名譽的傷害,呼籲王鴻薇「不要躲在言論免責的保護傘下無的放矢,這是對本人的傷害,也是踐踏立法委員的專業性」。
    2023/08/15 15:00
  • 王鴻薇揭屏東棒球場由菊系大將承包 要價25億「百年才回本」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再爆前瞻計畫中的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案有弊,王鴻薇表示,屏東今年4月招標全台有史以來最貴,要價25億的棒球場建案問題重重,但財務可行性評估初估要100年才能回本,還發現得標的廠商隆大營建與綠營淵源頗深,得標廠商隆大營建獨董竟有菊系,新潮流大將陳金德,難道前瞻計畫已成綠友友的「錢沾」計劃。
    2023/08/15 12:49
  • 王鴻薇控屏東棒球場100年才回本 縣府:勿傲慢歧視屏東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屏東縣政府發表聲明反擊指,國家建設不能著眼在「成本」、「效益」上,否則人口數永遠比不上台北的屏東,每項建設的效益評估恐怕都過不了關,「請不要歧視屏東,傲慢地覺得屏東人什麼都不配得到!」
    2023/08/15 11:59
  • 再打前瞻! 藍委批屏東6座新停車場淪「蚊子館」縣府回應了

    前瞻計畫預算,藍營窮追猛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砲轟,屏東市增設6座立體停車場,總共花費21.5億,使用率卻很低,質疑蓋蚊子館幹嘛,直擊週日屏菸的停車場,四個樓層平均使用率五成以上,另一處仁愛路的停車場,B2整層都沒車停,無論是遊客或當地人,認為有停車場較方便,縣府回應,因應都市發展,停車率已經逐漸提高。
    2023/08/06 20:05
  • 賴清德左右難「安」! 兩愛將潘孟安、蔣絜安捲論文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親信涉入多項爭議,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1日被指控在高師大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對此,高師大回應,潘孟安碩士學位論文確實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程度,學校決議予以書面告誡處分。潘孟安則提3點聲明表示,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尊重學倫會審查結果。此外,民進黨客家部前主任蔣絜安上週因論文抄襲風波請辭獲准。
    2023/08/04 11:09
  • 捲幼兒園餵藥案2師告王婉諭、羅致政5人 北檢證實分案偵辦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上個月12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不過風波卻仍未平息,幼兒園2名老師控訴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涉嫌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今(2)日北檢證實,已分「他字案」,並將王婉諭等5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3/08/0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