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王鴻薇指介入屏東棒球場工程案 陳金德轟:惡意影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09
前立委陳金德回應王鴻薇的指控,批完全是惡意影射。(圖/翻攝陳金德臉書)
前立委陳金德回應王鴻薇的指控,批完全是惡意影射。(圖/翻攝陳金德臉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陳金德回應,這完全是惡意影射,低劣的蓄意抹黑,這是對自己名譽的傷害,呼籲王鴻薇「不要躲在言論免責的保護傘下無的放矢,這是對本人的傷害,也是踐踏立法委員的專業性」。

王鴻薇指控屏東棒球場涉弊。(圖/王鴻薇提供)

 
王鴻薇今舉行記者會,再爆前瞻計畫中的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案有弊,王鴻薇表示,屏東今年4月招標全台有史以來最貴,要價25億的棒球場建案問題重重,但財務可行性評估初估要100年才能回本,還發現得標的廠商隆大營建與綠營淵源頗深,得標廠商隆大營建獨董竟有菊系,新潮流大將陳金德,難道前瞻計畫已成綠友友的「錢沾」計劃。

王鴻薇補充,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總開發經費25億8657萬1290元,縣府自行負擔18.4億元,中央補助7.5億元,是前瞻建設2.0的案子,根據屏東縣政府自己的報告,預估球場營運每年收入約為3939萬8千元,每年管理維護支出1367萬5千元,算下來也約要100年才能回本。但要是以新竹棒球場3.5億預算膨脹到12億的模式,未來花費不止於25億,這樣的財務可行性評估居然可以通過?

對此,陳金德今天提出3點聲明,第一,2014年7月31號高雄氣爆,他擔任高雄市府環保局長,與環保局同仁,經過徹夜稽查,證實是李長榮化工公司操作不當,大量丙烯外洩,導致氣爆,並非如王鴻薇所說是負行政責任下台。

 
第二,陳金德說明,關於王鴻薇指涉棒球場一案,他絕無和任何包含前縣長潘孟安、縣長周春米、相關屏東縣府人員,有過直接或間接接觸、談話、介入此案。

第三,陳金德強調,請王鴻薇不要躲在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下,惡質影射,請王鴻薇提出證據資料或證人,證明此案跟自己有關,如果沒有,就是蓄意的造謠。他說,這是一種非常惡質的政治攻擊,令人感嘆,此舉更是踐踏了立法委員的專業性,也辜負了該選區選民的付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大選#王鴻薇#屏東#棒球場#陳金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98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