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批屏東停車場淪蚊子館 在地綠委:歡迎long stay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58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圖/翻攝自鍾佳濱臉書)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圖/翻攝自鍾佳濱臉書)

前瞻計畫補助屏東興建6座停車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稱,助理去勘查後發現平均使用率不高,且有損壞狀況。對此,來自屏東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他歡迎同事王鴻薇到屏東Long Stay,而不是派助理下來晃一圈就離開,才能真正理解屏東在地人的需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也說,既然王鴻薇對屏東有著特別的執念,建議王鴻薇可以考慮往屏東發展,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就交給謝佩芬。

王鴻薇今日上午公布助理本月20、21日在屏東市實地勘查民生停車場、菸廠停車場、信義停車場、幸福公園停車場、屏公仁愛停車場、屏公中華停車場等6座前瞻建設停車場的使用率,批評假日使用率為34%、平日使用率為26%,「這不是蚊子館什麼是蚊子館?」

 

對此,屏東縣政府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又要回應來自台北市選區的立委王鴻薇,深感無奈。現代城市的發展,興建立體停車場都是趨勢,這是避免市區充斥違停,影響市容的必要解決方式,屏東如此,其他縣市也是如此。

縣府也說,請外來者不要用二天時間搜集的數字就企圖來黑掉應有的事實,否決屏東的需要。屏東過去缺乏重大建設,因為重北輕南是當年國民黨政權的執政取向,現在屏東正在努力向前、疾起直追,結果當年政策導致建設失衡,人口流失的果,如今卻被引用為因,說三道四,這種傲慢的邏輯思維,令人遺憾。

屏東縣長周春米。(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鍾佳濱也表示,他十分歡迎立法院同事王鴻薇到屏東Long Stay,而不是派助理下來晃一圈就離開,才能真正理解屏東在地人的需求。這幾年在「行政院編列建設經費、民進黨籍立委捍衛預算、屏東縣府執行計畫」三者共同努力之下,市區有了一系列的新景點,「這些地點,王委員來看過了嗎?若是還沒看過,不妨親自來走一趟,我與妳好好介紹一番」。

鍾佳濱說明,停車場可解決違規佔用道路的亂象,尤其所在路段都是人流、車潮較高的地方,透過停車空間的供給,才能正向地減少亂停車的情況,還給行人一個安全的友善城市。王鴻薇身為台北市落跑議員、兼國民黨不分區自走砲,昨天台北市無風無雨,卻發生兩起路樹傾倒砸中路人,或許應該請助理好好盤點選區內的行道樹,檢視有無適當修剪維護?會不會有養護不週的行政違失?這才是不負選民所託的正辦本務。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圖/翻攝自謝佩芬臉書)

王鴻薇此次拚連任的競選對手、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也抨擊,王鴻薇好像對屏東特別執著,到底王鴻薇有多麼不樂見屏東有任何建設?還是王鴻薇這麼想要跟屏東縣議員搶飯碗?既然王鴻薇對屏東有著特別的執念,建議王鴻薇可以考慮往屏東發展,親自到屏東第一線,了解鄉親真正的需求,再來好好為屏東人發聲,至於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就交給謝佩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鍾佳濱#王鴻薇#謝佩芬#屏東縣政府#周春米#屏東縣#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0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