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獨立電影 結果共85筆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沒想到卻有人公開嘲諷她,反讓自己「引火上身」成為攻擊目標。《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對比照片,將泰勒絲與2004年獨立電影《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的主角瓊・海德(Jon Heder)相比,認為泰勒絲就是男演員反串表演的角色;此文一貼出,隨即讓馬斯克遭到大批粉絲圍剿,讓他最終刪文降低粉絲怒火。
    2023/06/11 09:33
  • 何超儀談香港電影市場現況 嘆「優秀電影人選擇赴陸」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不僅演出,也獨立製作多部電影作品,受到國際影壇肯定,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並赴英國知名的國立電影電視學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NFTS)擔任「大師課講師」,同時也談到香港電影市場的現況。
    2023/06/10 19:25
  • 何超儀獲英國著名電影學院邀請演講 新片倫敦世界首映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積極前往好萊塢發展,同時身兼製作人,推出多部香港及美國獨立電影,在國際影展屢獲好評。她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導演版獲選為開幕片,而她主演的好萊塢黑色電影《Habit》也將以全新剪輯版本世界首映,屆時她將赴英國倫敦參展。
    2023/05/19 10:35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亞當山德勒獲最佳貢獻獎 2愛女幫寫獲獎感言超爆笑

    美國好萊塢一線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日前在2022高潭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榮獲最佳貢獻獎。結果他一上台就先表明,自己當天的得獎感言是由分別為16歲和14歲的女兒代筆,超「坑爹」內容讓全場笑翻。
    2022/12/02 17:05
  • 迪士尼「奇異冒險」祖孫三代闖江湖 夢工廠「鞋貓劍客」回歸

    年末迪士尼及夢工廠都推出動畫強檔,迪士尼全新冒險故事「奇異冒險」,描述探險家家庭出身的克雷德,攜手父親及孫子,展開未知旅程。另外夢工廠電影「史瑞克」中暴紅的角色「鞋貓劍客」,獨立電影推出第二集,希望挽回失去的八條命。
    2022/11/13 20:28
  • 是真的!《小丑2》重磅回歸 導演曬瓦昆菲尼克斯讀本照

    2019年,蝙蝠俠電影中的經典反派小丑,推出個人獨立電影,創下當年全球10億美金的票房,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更是先後拿下金球獎及奧斯卡獎影帝。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日前震撼宣布《小丑》續集正式啟動,片名為「JOKER:Folie à deux」,不僅如此,陶德還釋出瓦昆讀劇本的黑白照片,掀起全球影迷討論。
    2022/06/09 19:36
  • 雷神索爾全裸秀好身材!《愛與雷霆》克里斯汀、羅素克洛齊登場

    漫威電影宇宙又一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令雷神拔得首位獲得第四集獨立電影的漫威超級英雄的頭籌殊榮,並將於7月6日暑假最強第一檔大銀幕磅礡登場!繼「女雷神」首度現身引起影迷高潮的首支預告後,台灣時間今天(24日) 與全球同步發佈更令人驚呼連連的最新第二支預告,當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不僅如此,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也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2022/05/26 13:50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期待! 木村拓哉愛女心美配音動畫 克里斯伊凡獻聲巴斯光年

    動畫電影找來人氣偶像獻聲,為戲大加分。像是日本動畫電影《漁港的肉子》,由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心美初試啼聲,還有皮克斯經典人物「巴斯光年」的獨立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配音,重現經典台詞。
    2022/05/01 20:18
  • 勞權抗爭者「休假去」 南韓獨立電影寫實揭困境

    為維護自身權益走上街頭,向資方霸權發出怒吼,南韓的勞工階層,在資本主義社會中,成為了最團結的一群。一部講述南韓勞權抗爭者的電影,最近在台上映,新銳導演李蘭熙自編自導,將知名示威事件搬上大銀幕,讓觀眾一窺勞權抗爭者回歸生活,所面臨的辛酸與困境。有如紀錄片般的寫實劇情,引發大眾共鳴,也被韓國獨立影視協會評選為「年度最佳獨立電影」。
    2022/04/22 19:51
  • 親子客看動畫迎接過年! 「歡樂好聲音2」上映日衝排行榜4名

    春節來臨,片商看準「親子客」商機,也陸續推出「動物」系列動畫,廣受好評。像是《歡樂好聲音2》在台灣上映首日,就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榜第4名;另外,改編自暢銷童書《勇鼠闖天堂》也將在大年初四上映,不過如果不想出外人擠人,OTT平台也釋出《冰原歷險記》獨立電影,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1/31 17:15
  • 演什麼像什麼!國內外都得獎 龍劭華曾透露:最怕沒戲演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驚傳過世,讓許多粉絲震驚不捨,回顧龍劭華演藝人生,過去在主持、戲劇都有亮眼表現,拿過2座金鐘獎、亞洲電視大獎以及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
    2021/09/14 21:31
  • 期望解封!《黑寡婦》命運多舛!三度延期 目前台灣定檔7/7晚場

    漫威女英雄《黑寡婦》推獨立電影,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1年上映,目前台灣定檔7/7晚場,比美國7/9還要早,但現在疫情不明朗,能否如期上映,很難說得準。
    2021/06/20 11:31
  • 「水芹」精神從影半世紀!尹汝貞拒絕平凡

    南韓演員尹汝貞,憑藉獨立電影《夢想之地》,獲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也是南韓演員史上第一人,她在感言中,把一切歸功給自己的努力和幸運,因為其實她並非戲劇科班出身,50年前,在機緣之下,演了一部電影《火女》就一炮而紅,極具個性又脫俗的演技,當年還受到三大國際影展肯定;不過她從影超過半個世紀,過程並不是一直都很順遂,歷經婚變又要扛家計,但她靠著「水芹」一般的韌性,和「拒絕平凡」的信念,走到了現在,甚至問鼎奧斯卡,全南韓都為她喝采。
    2021/04/27 19:54
  • 大陸禁演常客賈彰柯 透過虛構話真實 揭社會醜態

    中國著名獨立電影導演賈彰柯,他是瑞士盧卡諾影展終身成就獎最年輕的得主,得獎那年40歲。五年後,他拿到坎城影展的終身成就獎。賈樟柯的作品幾乎都是從故鄉山西汾陽出發,細細描繪出中國社會的變遷。24年來,他透過充滿活力又詩意的電影語言捕捉「被動生活在時代裡」的基層人物,迥異於中國電影商業化的樣板樣貌,述說了多數導演不敢言的社會真實醜態。
    2020/10/23 20:03
  • 吸血鬼也染疫?羅伯派汀森傳確診 《蝙蝠俠》再停拍

    繼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後,又一巨星染疫?34歲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憑著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演出「吸血鬼」角色紅遍全球,豈料台灣時間今(4)日他驚傳確診新冠肺炎,這也讓正在倫敦拍攝的全新獨立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再度停拍。
    2020/09/04 07:08
  • 不畏新冠疫情! 黑寡婦如期上映估首周破億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超級女英雄電影《黑寡婦》,不畏懼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如期將在四月底上映,外國媒體預估首周票房可達到破億美金,有望成為漫威英雄獨立電影票房第三高的作品,僅次於《黑豹》和《驚奇隊長》。
    2020/03/10 11:48
  • 瑪格羅比再扮小丑女 最愛夢露經典造型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因為扮演小丑女打開全球知名度,而以她為主的獨立電影「猛禽小隊」也即將上映,特別的是現在全球不只吹起女力風,還有亞裔風潮,猛禽小隊的導演和編劇都是華裔血統,還特別在片中加入了「台灣阿公」的角色,讓台灣觀眾看了好親切。
    2020/02/01 18:51
  • 「黑寡婦」推獨立電影 對抗勁敵「模仿大師」

    漫威宇宙女英雄《黑寡婦》,終於推出獨立電影,要揭開她的身世之謎,還遇上最強反派「模仿大師」,而外傳小勞勃道尼,有機會再以鋼鐵人身分,出現在黑寡婦電影,他也在受訪時,給出漂亮的答案。
    2020/01/19 13:32
  • 小丑女推獨立電影 組《猛禽小隊》抗反派

    「小丑女」瑪格羅比的新片《猛禽小隊》,推出正式預告,片中沒有小丑跟蝙蝠俠,故事背景從跟小丑女失戀開始,遇到一群身懷絕技的女子,共組猛禽小隊,儘管說是高譚市,但跟蝙蝠俠系列電影,拍攝地完全不同。
    2020/01/10 11:29
  • 中風1年獲美國獨立電影獎!廖峻謙稱「好好做就對了」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2度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休養半年後,於今年7月重回TVBS《女力報到》劇組拍戲,雖身體狀況未完全恢復、肢體表達仍有些吃力,但劇組多讓他「坐著演」。昨天(25日)廖峻兒廖錦德驚喜宣布爸爸得獎了,原來廖峻、李千那憑著他們擔綱男、女主角的電視劇《寸尺》,榮獲美國獨立電影獎男、女主角。
    2019/12/26 09:05
  • 「黑寡婦」獨立電影 探究女間諜身世起源

    繼《復仇者聯盟4》之後,漫威宇宙第24部作品,就是《黑寡婦》獨立電影,劇情描述黑寡婦起源的故事,探究黑寡婦的身世,這也是繼「驚奇隊長」之後,漫威第二部女英雄電影。
    2019/12/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