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真的!《小丑2》重磅回歸 導演曬瓦昆菲尼克斯讀本照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36
DC漫畫中著名的反派小丑,2019年推出前傳電影「小丑」(Joker),探討小丑的起源,並透過複雜劇情,探索每個人的內心。(圖/華納兄弟提供)
DC漫畫中著名的反派小丑,2019年推出前傳電影「小丑」(Joker),探討小丑的起源,並透過複雜劇情,探索每個人的內心。(圖/華納兄弟提供)

2019年,蝙蝠俠電影中的經典反派小丑,推出個人獨立電影,創下當年全球10億美金的票房,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更是先後拿下金球獎及奧斯卡獎影帝。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日前震撼宣布《小丑》續集正式啟動,片名為「JOKER:Folie à deux」,不僅如此,陶德還釋出瓦昆讀劇本的黑白照片,掀起全球影迷討論。

導演曬出瓦昆讀本照。(圖/翻攝自toddphillips IG)
陶德菲力斯(Todd Phillips)昨(8)日於個人Instagram公布續集名稱為《Joker: Folie à Deux》,與瓦昆正在讀本的黑白照片,宣布續集開拍。

 

更多新聞:15歲兒染疫亡「通知到火化僅4小時」 父痛訴:還穿著制服

「Folie à Deux」為「二聯性精神病」法文名,有「2人共享的瘋狂」的意思。形容有精神病症狀的人,將妄想意念傳送給另一人,同樣症狀可傳達至3、4人或以上;目前《小丑2》尚未公布上映日期。

更多新聞:蕭敬騰認了!曝「長居成都」大讚生活好 登微博熱搜第一
 
瓦昆為模仿小丑笑聲,下足了功夫。(圖/翻攝自WARNER BROS)

拍攝《小丑》時,瓦昆菲尼克斯為了表現出小丑的脆弱,快速減重23公斤,直說餓肚子3個月很痛苦,連心境都變得黑暗,「劇本描述小丑的笑聲,幾乎是痛苦的,我參考了很多,那些似乎無法控制,自己狂笑的人的影片。」精湛的演技讓他也抱回了金球獎及奧斯卡獎影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丑#導演#陶德菲利浦#瓦昆菲尼克斯#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