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望解封!《黑寡婦》命運多舛!三度延期 目前台灣定檔7/7晚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2:11

漫威女英雄《黑寡婦》推獨立電影,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1年上映,目前台灣定檔7/7晚場,比美國7/9還要早,但現在疫情不明朗,能否如期上映,很難說得準。

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電影《黑寡婦》:「好的你有計畫嗎,還是我應該找個掩護,我的計劃就是開車快逃,你的計劃爛透了。」

黑寡婦推獨立電影,要探討在加入復仇者之前,娜塔莎的身世背景起源,而她出身的特務訓練機構紅屋,被反派模仿大師所控制。

精彩片段,在網路搶先曝光,同樣是紅屋出身的女特工,對黑寡婦趕盡殺絕,幕後花絮中還可以看到,史嘉蕾喬韓森,被綁在半空中,在藍幕前飛行,她也在透露許多動作戲,都是來真的。

 
《黑寡婦》幕後花絮:「3、2、1,action。」

影星史嘉蕾喬韓森:「這部電影的動作是真的,這些大型裝甲車,穿越布達佩斯的主要街道。」

其實黑寡婦最早,《黑寡婦》的上映時間,是去年5月後來延到去年11月,接著又被推遲到今年五月,不過疫情不停歇,現在台灣定檔7/7晚場上映,比美國7/9還要早,而主角們也拍了催票影片。

《黑寡婦》宣傳短片:「今天就去買票不然的話,不然怎樣,你知道,大衛什麼我們不那麼做,你知道這手勢是否則你拿不到票,才不是咧。」

俏皮互動逗樂粉絲,儘管台灣目前定檔7/7晚場,不過片商也說一切還是遵照,指揮中心的指示,能否如期上映,當務之急恐怕還是得等三級警戒解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美國#台灣#三級警戒#指揮中心#時間#警戒#電影#網路#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1340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