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去爬山!松雪樓、滑雪山莊滿到8月底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9:02

指揮中心鬆口,7月12可能鬆綁解封,合歡山住宿已經滿到8月底,房客大部分是登山客,想上山的心,已經飛奔出去。不過清境、日月潭等地區依舊冷清。業者說還沒有看到風向,畢竟國旅方便不用提早太久規劃,加上有6月底有遷離,等待解禁卻延期,所以態度更加謹慎。

圖/TVBS

 
疫情三級警戒期間,還有人直闖武嶺亭。指揮中心鬆口,7月12日鬆綁解封有望,這奔向合歡山的心,蠢蠢欲動。合歡山松雪樓已經預訂額滿,也做了降載減半的調節措施。

東勢林管處育樂課長洪幸攸:「供住宿的房間數,自7月13日起至8月31日止,一半降載目前訂房的狀況滿床。」

圖/TVBS

松雪樓降載五成,房間數由29間降變14間,住宿也從68人降載為32人,滑雪山莊開放房間也減少半,11間降到5間。容納人數從43人降為19人。本來就一位難求,更加搶手了。可能因為房客是登山客為主,事先計畫,超前部署。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趁著封園防疫期間整修步道,之前網站因為系統改版更新,網路顯示住宿爆滿的情況,現在已恢復正常,實際訂房約三成。

南投林區管理處育樂課長楊曼蕾:「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目前訂房狀況,大概是3成左右,(防疫降載)住宿量會降到八成,我們也會做入園人數限制1千人為上限。」

圖/TVBS

至於溪頭、日月潭、清境,主要的飯店仍然歇業,大部分未開放七月的訂房,旅宿業有了6月底,解封延期的經驗,業者更加謹慎,不敢太樂觀,業者說國旅和登山不同,遊客不用太早規劃,加上距離可能解封的時間還有10幾天,遊客業者都在觀望。靜靜等待解除三級這陣東風,7月12日,真的能吹過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防疫#措施#三級警戒#時間#指揮中心#解封#網路#警戒#日月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2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