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格羅比再扮小丑女 最愛夢露經典造型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20:04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因為扮演小丑女打開全球知名度,而以她為主的獨立電影「猛禽小隊」也即將上映,特別的是現在全球不只吹起女力風,還有亞裔風潮,猛禽小隊的導演和編劇都是華裔血統,還特別在片中加入了「台灣阿公」的角色,讓台灣觀眾看了好親切。

圖/TVBS

 
記者劉懿嫻:「現在電影流行女力當道,小丑女瑪格羅比也不例外,帶著她的猛禽小隊,要從倫敦到台北視訊連線,帶您一探究竟。」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我們準備好了嗎。」

小丑女哈莉奎茵這回在《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帶著一群娘子軍對抗伊旺麥奎格扮演的黑面具,不算是正義使者,卻象徵女性自主力量,小丑女的造型更加狂野奔放。

 
圖/TVBS

記者劉懿嫻:「你可曾考慮過,在萬聖節打扮成小丑女呢。」

好萊塢影星瑪格羅比:「哈哈哈哈,每一套造型我都很喜歡,不過最喜歡的是,扮成瑪麗蓮夢露跳舞的那一套,因為實在是太經典的扮相,改成連身褲還有裙子,這是我愛的現代感,不但我不會想在萬聖節,裝扮成哈莉奎茵,應該會融入人群,因為太多人扮她了,哈哈哈哈哈。」

女力當道除了是全球趨勢,好萊塢也吹起亞洲風,除了小神偷是韓裔小演員演出,導演閻羽茜是大陸籍,編劇克莉絲汀哈德遜有台灣血統,也在電影裡加入台灣阿公的角色。

圖/TVBS

編劇克莉絲汀哈德遜:「沒錯我有台灣血統,不論我去哪,總試著加入一點家庭元素,我很愛台灣,我跟凱西(導演閻羽茜),第一次見面都是在聊美食。」

既然聊到美食了,雖然無法親自吃到,蚵仔煎、臭豆腐、珍珠奶茶等五樣台灣招牌小吃,讓猛禽小隊們以角色性格來選,小丑女的選擇是。

好萊塢影星瑪格羅比:「哈莉(小丑女)一定是會選蚵仔煎,因為這比較接近,她很喜歡吃蛋三明治的人設,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展開我新人生的,完美蛋三明治。」

 
期望哪天猛禽小隊們真的來台灣親自品嘗,不是隔著螢幕流口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猛禽小隊#瑪格羅比#亞裔#獨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3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