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風1年獲美國獨立電影獎!廖峻謙稱「好好做就對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2:36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2度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休養半年後,於今年7月重回TVBS《女力報到》劇組拍戲,雖身體狀況未完全恢復、肢體表達仍有些吃力,但劇組多讓他「坐著演」。昨天(25日)廖峻兒廖錦德驚喜宣布爸爸得獎了,原來廖峻、李千那憑著他們擔綱男、女主角的電視劇《寸尺》,榮獲美國獨立電影獎男、女主角。
 

圖/華視提供

華視金選劇場《寸尺》榮獲了美國獨立電影獎(The IndieFEST Film Awards)的肯定,合共獲得電影劇情片(Film Feature)、男主角(Actor: Leading)、女主角(Actress: Leading)以及劇本寫作獎4項大獎。

 
 
圖/華視提供
圖/華視提供

據悉,李千那知道自己得獎的消息既興奮又意外,對於廖峻拿獎更是讓她喜極而泣。而廖峻聽聞得獎則謙虛表示「得不得獎無所謂,忠於自己的工作是應該的,好好做就對了!」強調把演藝事業當作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生活。因為不想脫離社會太久,廖峻先前復出演戲,目前每周仍去醫院2至3次做職能復健及針灸治療,身體逐漸康復中。

李千那特別感謝導演和峻爸,她表示「有他們在讓我非常有安全感,完全不用擔心情緒跟台語發音的問題,在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李千那提到《寸尺》中最讓她難忘的戲,是一場她在和渣男分手後,回家想讓劇中的爸爸廖峻放心自己的工作和感情,看到爸爸趴在桌上,原以為他只是睡著,最後發現爸爸已經走了的橋段。她表示「這個情緒轉折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詮釋,並說:『很感謝峻爸! 他就是有個魔力,全身上下都是戲,只要看到他就會給予力量,不用特別去想就有情緒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峻#李千那#寸尺#美國獨立電影獎#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