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當山德勒獲最佳貢獻獎 2愛女幫寫獲獎感言超爆笑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7:05
亞當山德勒出席2022高潭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亞當山德勒出席2022高潭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好萊塢一線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日前在2022高潭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榮獲最佳貢獻獎。結果他一上台就先表明,自己當天的得獎感言是由分別為16歲和14歲的女兒代筆,超「坑爹」內容讓全場笑翻。

亞當山德勒偕愛妻出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當山德勒28日晚間在頒獎典禮上獲頒最佳貢獻獎,不過他上台後透露,自己早前在家中向女兒們表示沒有寫得獎感言後,就被她們狂轟「沒禮貌」、「沒水準」,接著便詢問能不能幫他代筆。亞當山德勒則欣然同意,還反嗆女兒「可以看到妳們做一些,除了看YouTube、每個週末跑去逛Lululemon(服飾品牌)以外的事也不錯。」
 
根據典禮上的影片,亞當山德勒不僅真的念出女兒寫的得獎感言,還按照女兒指示,用濃濃的美國南方口音來念。感言內容如以下,「謝謝你們給我們的爸爸這座黃金時段G.O.A.T.成就獎。這座獎項對他意義重大,因為他獎座櫃上大部分的獎盃,要不是看起來像爆米花筒(MTV影視大獎)、飛行船(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要嘛就是他在時報廣場閒晃的時候買的『年度模範父親』山寨奧斯卡小金人,有夠悲哀。」
 
亞當山德勒與妻子結婚將近20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先,我們要先為他這個不修邊幅的鬍子道歉。他以為留這樣就可以遮住他的三下巴」,「我們也很希望能親臨今晚的頒獎典禮,和你們這些名流共襄盛舉,但我們的爸爸說,『我不想浪費這整個,本來應該以我和我的成就為主的夜晚,聽妳們兩個剛進青春期的小屁孩在那邊問,『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到底在哪裡啊?我要怎麼合法的摸一把他那個優秀的猶太屁股?』」
 
 
一連串超坑爹內容,讓台下的嘉賓笑聲不斷,感言最後寫道「好了,我們差不多是時候再去看一些YouTube影片荼毒自己、去 Lululemon 買一堆廢物回家了。最後我們想說,謝謝妳媽咪,這些年來忍受爸爸和他瘋狂的情緒起伏。這才是真正夠格獲頒終身貢獻獎的成就。」而亞當山德勒也甜蜜的用手指向坐在台下的妻子說「愛妳唷,孩子的媽。」

亞當山德勒得獎感言全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亞當山德勒#好萊塢#高潭#頒獎典禮#Lululem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83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