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子客看動畫迎接過年! 「歡樂好聲音2」上映日衝排行榜4名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9:05

春節來臨,片商看準「親子客」商機,也陸續推出「動物」系列動畫,廣受好評。像是《歡樂好聲音2》在台灣上映首日,就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榜第4名;另外,改編自暢銷童書《勇鼠闖天堂》也將在大年初四上映,不過如果不想出外人擠人,OTT平台也釋出《冰原歷險記》獨立電影,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圖/翻攝自環球影片官方頻道YouTube

 
電影《歡樂好聲音2》:「大夥兒,這裡是全世界的娛樂重鎮,我給你三個禮拜,打造出這場秀。」

野心勃勃的無尾熊巴斯特,和他的旗下藝人,想舉辦一場歌舞首演會,但因為沒有資源,只好潛入當紅娛樂公司找尋人脈。

電影《歡樂好聲音2》:「我開始後悔了,我做不到,我能試試看嗎?」

 
電影《歡樂好聲音2》,在美國上映短短10天,創下2.2億票房佳績,現在也在春節前夕於台灣登場,上映日就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第4名,不只有多首流行金曲,讓影迷們能進戲院大飽耳福外,就連配音卡司也超吸睛,馬修麥康納、史嘉蕾喬韓森,和瑞絲薇絲朋都驚喜獻聲。

電影《歡樂好聲音2》宣傳片段:「我被這部電影的視覺驚呆了,令人感到更興奮。」

電影《勇鼠闖天堂》:「嘿,書裡寫說我太害怕所以拉褲子,才沒這回事。」

另外改編自暢銷童書,電影《勇鼠闖天堂》,也即將在大年初四與大小朋友相會,身為宿敵的老鼠和狐狸,發生不幸事故,在動物天堂相遇卻意外成了好朋友,春節到來,片商也陸續推出「動物系列」電影,闔家觀賞,不過如果不想出外人擠人,還有這個選擇。

電影《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什麼風把你們倆吹來我這?我們想來這和你一起冒險。」

OTT平台推出《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獨立電影,可拉鼠和愛迪,意外掉進失落的恐龍世界,與黃鼠狼巴克展開一段冒險旅程,並開始了解自己的生存意義,大小螢幕陸續推出動畫新作,就是要趁過年期間,來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親子#歡樂好聲音2#勇鼠闖天堂#冰原歷險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2197

0.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