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本娛樂精選片單一次看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0:33
日本娛樂精選片單讓農曆過年連假不無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娛樂精選片單讓農曆過年連假不無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friDay影音同步跟播三部日劇。(圖/翻攝自friDay影音<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農曆過年9天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劇、動畫讓大家做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冬季檔獨佔同步跟播日劇《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婚活偵探》,不管是鬈毛推理、男男基情,還是大叔尋愛都各有千秋,同時也是重溫《雪崩》、《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TOKYO MER》、《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喜劇開場》、《我家的故事》等2021年經典強作的最佳時機;若要開著當背景音樂,《派遣女醫X》全七季、一天看播一季絕對是最佳選擇!

 
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片單相當豐富,除了三部獨佔強作,還有適合闔家觀賞的松本潤搭上戶彩《隔壁的阿力》、堤真一搭石田百合子《妻子變成小學生》,迎接春天新戀情到來的《心動迎戰Song!》、《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不想吃太甜可以選擇戀愛懸疑劇《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看波瑠與林遣督的意外重逢卻捲入連續殺人案,再來還有影后黑木華的職人劇《Gossip小道消息 # 她想知道真正的OO》,9部作品讓粉絲天天都有戲唱。

《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鬼滅之刃 遊郭篇》等也持續更新。(圖/翻攝自Netflix)

日本動畫部分也持續更新,《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鬼滅之刃 遊郭篇》、《國王排名》多部話題夯作之外,特別推薦的就是去年夏天由永野芽郁搭戶田惠梨香演出真人版大受好評的《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動畫版,適合闔家觀賞的有《忍者哈特利》、《中華一番》、《魔法咪路咪路》,另外還整理出值得回味的動漫經典如《閃電霹靂車》、《棋靈王》、《鋼之鍊金術師》等過年精選片單,不用怕打牌時小孩亂轉電視。

而由於農曆年假(1/29~2/06)及冬季奧運(2/04~2/20)部分重疊,《隔壁的阿力》(4與18日)、《不能相愛的兩個人》(8與15日)、《妻子變成小學生。》(12日) 等幾部日劇,將受到影響並將改為隔週更新,追劇時請多多留意啦!
 

熱門新聞:有影/曾出過車禍害怕搭車 《寄生上流》朴素談化身女飆仔甩尾玩命送貨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國王排名#勿說是推理#婚活偵探#friDay影音#日劇#動畫#春節#過年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23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