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公一殺噴出錢海!神人1年存近46萬 「無痛存法」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5:44
神人竟1年存到45.8萬元。(圖/翻攝自存錢公社臉書)
神人竟1年存到45.8萬元。(圖/翻攝自存錢公社臉書)

新春到,也是來該殺豬公的時候了!一名女子趁著新年,曬出自己存了1年的積蓄,只見她將存錢筒一倒,整個地墊全撒滿鈔票、硬幣,靠著一招讓她輕鬆存破10萬元;而她除了分享驚人戰果外,也不藏私地曝光輕鬆存錢法。沒想到此文也釣出一名神人,1年竟存下45.8萬。

更多新聞:1張爽中100萬!男曝刮刮樂「一發就中」絕招 8捆握不住

 

女子靠著52週百元存錢法,1年存超過10萬元。(圖/翻攝自存錢公社臉書)

該名女子在臉書「存錢公社」指出,她去(2021)年誇下海口,要採用52週百元存錢法來儲蓄,而她也特別將新房入厝時,娘家送給她的「紅米桶」當作存錢筒,沒想到1年過去她也做到了,雖然僅完成90%金額,不過也有超過6位數。

更多新聞:買1張就中1萬!神人曝刮刮樂「選號規律」連中2張大獎

 
女子曬出自己的戰果。(圖/翻攝自存錢公社臉書)

女子也附上照片佐證,畫面中可以看見,紅米筒內已經有一半都是錢海,最上面全鋪滿一層紙鈔,倒出來後更是驚人,粉紅色地毯上全撒滿了紙鈔、硬幣,包括1000、500、100元,到1元硬幣全都有,戰果超級豐厚。

更多新聞:曾雅蘭長50顆腫瘤!侯昌明憂爆「失智前兆」最新近況曝

此文釣出超會存錢的神人。(圖/翻攝自存錢公社臉書)

沒想到此文引起熱議,還釣出一名神人回應,表明自己平日就有個習慣,會把身上的錢投入存錢筒中,1年下來共存了45.8萬元。至於是怎如何儲蓄的?神人也解答說,他收入比一般高,本身也沒有什麼負債,就養成一種好習慣,「一天2000-3000 就有了,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存錢#儲蓄#豬公#過年#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20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