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 木村拓哉愛女心美配音動畫 克里斯伊凡獻聲巴斯光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0:18

動畫電影找來人氣偶像獻聲,為戲大加分。像是日本動畫電影《漁港的肉子》,由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心美初試啼聲,還有皮克斯經典人物《巴斯光年》的獨立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配音,重現經典台詞。

圖/翻攝自推特

 
電影《漁港的肉子》:「快起床阿喜,肉子是我的媽媽,她老是被壞男人騙,輾轉待過很多城市。」

落腳在鄉下小漁港的母女,肉子和喜久子,外表及個性天差地遠,因為一場意外面臨人生最大改變。

電影《漁港的肉子》:「加油加油,媽媽。」

 
由木村拓哉20歲長女木村心美,為可愛早熟的11歲小女孩喜久子配音,而角色平常說東北腔,和媽媽聊天時轉換大阪腔,她說接受過配音訓練派上用場。

木村心美還親自演奏長笛,參與配樂錄製,而監製男星明石家秋刀魚,邀請前妻大竹忍配音主角肉子,暖心對白在日本上映感動不少人,大咖為動畫加持還有這位。

電影《巴斯光年》:「飛向宇宙,你是想騙我去碰你的手指頭嗎?別上當,不是這樣的,這是你奶奶跟我常做的。」

男星克里斯伊凡:「哈哈別上當。」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為皮克斯「靈魂人物」巴斯光年,獨立電影獻聲,經典台詞當然不能少。

電影《巴斯光年》:「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可以進行超速飛行了。」

背景是年輕太空騎警巴斯光年,在某次太空旅行中意外被吸入蟲洞,一跨就是62年,還在星球上遇到原本的夥伴艾莉莎的孫女,而該時間點的宇宙,被札克率領的機器人大軍佔領,粉絲大笑克里斯伊凡又穿越了,動畫有巨星助陣,希望再創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村拓哉#木村心美#巴斯光年#克里斯伊凡#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5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