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中出現「女女吻」 皮克斯《巴斯光年》遭14國禁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5:22
《巴斯光年》即將上映,「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參與配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斯光年》即將上映,「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參與配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Pixar)推出的最新動畫電影《巴斯光年》(Lightyear)即將上映。但是關係人士於13日透露,中東和亞洲有14個國家未許可該片上映,疑似是因為內容出現同志接吻的畫面。據傳中國大陸也要求迪士尼刪減片段遭拒,因此這部作品在全球最大電影市場的大陸,也可能無法播映。
 
綜合外媒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的媒體監管辦公室宣布,預計於16日上映的動畫片《巴斯光年》,違反該國的媒體內容標準,未取得在電影院公開放映的許可。《法新社》指出,和其他中東國家一樣,同性關係在UAE被視為犯罪行為。

 

 
UAE禁止《巴斯光年》上映。(圖/翻攝自推特)

馬來西亞國內最大的連鎖電影院GSC,則引用巴斯光年經典台詞「飛向宇宙、浩瀚無垠!」(To infinity.... and Beyond)的畫面,卻在推文中表示「不飛了」,暗示該電影不會上映。此外,沙烏地阿拉伯、埃及、印尼和黎巴嫩等國家,也未許可該作品上映。儘管這些國家沒有點出禁止上映的原因,但多家外媒指出,問題在於片中出現的女同志接吻畫面。

馬來西亞連鎖劇院暗示巴斯光年不會上映。(圖/翻攝自推特)

《路透社》報導,《巴斯光年》的製作人透露,大陸當局曾要求刪減片段,卻遭到迪士尼拒絕,因此大陸可能會禁止該片上映。「巴斯光年」的製片蘇斯曼(Galyn Susman)在倫敦首映會表示,迪士尼尚未收到大陸當局關於是否允許該片上映的答覆,但不會刪減影片中的任何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斯光年#皮克斯#迪士尼#禁止上映#動畫#玩具總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1

0.1493

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