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變「聲」巴斯光年! 克里斯伊凡私底下是鐵粉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4:31

皮克斯動畫「巴斯光年」9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身為配音員的克里斯伊凡現身,並且坦言要為這個經典角色配音真的是壓力爆棚!卸下美國隊長光環的他轉演太空人,做很多功課。

圖/翻攝自IG

 
帶上墨鏡穿著花襯衫展現結實身材,男星克里斯伊凡9日到洛杉磯出席「巴斯光年」首映會,一走上紅毯露出迷人笑容引得在場粉絲尖叫連連。

克里斯伊凡演出的美國隊長,剛正性格帶領團隊對抗惡勢力英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替《巴斯光年》擔任配音取代原本在《玩具總動員》系列中,為巴斯配音的提姆艾倫讓他備感壓力。

演員克里斯伊凡:「你知道,一開始你會有點緊張,因為你知道大家寄予我厚望,我不認識提姆艾倫,我從未見過他,我只是說我們像在共享一個生日這感覺就像是種命中注定。」

 
克里斯伊凡透露,最怕念經典台詞很怕念不好,但他也希望拍出全新風格做出自己的版本,對大家包含自己喜愛的《玩具總動員》致敬。

電影花絮《巴斯光年》:「巴斯光年任務日誌,這邊似乎沒有任何的智慧生命跡象,你在跟誰講話沒有人哈哈哈,你又再幫自己旁白了才沒有,這太有趣了。」

在錄音室比手畫腳全神貫注表演,看得出克里斯伊凡對巴斯光年配音上的用心,卸下美國隊長光環投入另一個太空英雄角色,克里斯伊凡做足功課。

克里斯伊凡為了更融入,巴斯光年的角色親自到NASA的實驗室,向真正的太空人討教,將進到浩瀚無垠的宇宙也讓影迷期待,磁性嗓音的克里斯伊凡,會如何詮釋巴斯光年的角色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克里斯伊凡#巴斯光年#配音#皮克斯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