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衰事!前皮克斯動畫打造「開運奇遇記」 角落小夥伴、航海王登大銀幕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20:48

暑假到動畫電影也要播出,由前皮克斯動畫團隊,和OTT平台合作,打造的電影「開運奇遇記」,描述倒楣女孩珊珊出門總是碰到衰事,意外發現幸運之地,會如何把大家幸運找回來,粉絲期待度高,另外登大銀幕的還有角落小夥伴可愛回歸,還有航海王第15部劇場版,也將在8月上映。

圖/翻攝Youtube

 
預告《開運奇遇記》:「哦,我把生活中的種種不順利,都歸咎於運氣不好。」

連關個門拖把也能卡在門鎖上,或是襪子永遠湊不成一雙,珊珊是世界認證最倒楣的女孩,出門總是衰事纏身直到發現這裡。

預告《開運奇遇記》:「直到我發現了一枚貨真價實的幸運硬幣,終於能讓我的生活就此翻轉的東西。」

 
跟著小黑貓意外來到幸運之地,眼前的工廠會能生產出,全世界每天的幸運事,由前皮克斯團隊和OTT平台合作,推出動畫電影《開運奇遇記》。

預告《開運奇遇記》:「幸運之地在上面,壞運之地在下面,只要一丁點壞運就會讓整體運作都停止,妳到底有多倒楣啊?糟糕。」

電影還找來堅強配音團隊,由賽門佩吉飾演黑貓鮑伯,金獎明星琥碧戈柏則演隊長,8月上線帶大家找回好運氣,暑期大銀幕也推動畫電影。

預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傳說在藍色滿月之夜,魔法師就會現身是真的嗎?」

小鎮每五年就會出現藍色滿月之夜,圓滾滾的「角落小夥伴」化身魔術師,帶領大家走進魔幻時光,再推電影版將療癒觀眾的心。

預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是我啦,你是魯夫,為啥你跟歌姬美音那麼熟絡啊,就是說啊,因為她是傑克的女兒啊,什麼。」

神秘女歌手美音身分被魯夫公開,全場超訝異,《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即將在台灣上映,找來神秘歌姬Ado詮釋7首歌曲,音樂MV受粉絲喜愛,故事如何發展,影迷迫不及待入戲院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皮克斯#開運奇遇記#角落小夥伴#航海王#動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