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緞帶軍團vs.悟飯 「七龍珠超」電影預告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20:35

日本超人氣動畫「七龍珠」推出新的電影,由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腳本及設計角色,主角則是好久沒當C位的孫悟飯,另外動畫大師新海誠,繼「你的名字」跟「天氣之子」後,推出新作《鈴芽的門鎖》,發想靈感居然來自新冠肺炎。

圖/翻攝自YouTube 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被孫悟空徹底摧毀的邪惡組織,紅緞帶軍團,為了他們的目標,創造超強的機器人。」

被擊垮的紅緞帶軍團,打造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要跟孫悟飯及恩師比克對決。

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那個標記是紅緞帶軍團。」

 
「七龍珠」系列第21部動畫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預告釋出,比克潛入基地勘查發現可怕陰謀,孫悟飯的女兒還遭綁架,這回是悟飯在「賽魯篇」變身超級賽亞人2,擊敗賽魯後重返C位。

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超級英雄,為世界展開他們的戰鬥。」

由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故事腳本以及角色設計還原度超高,讓全球七龍珠迷熱血沸騰,日本6月11日上映,台灣也會在今年登大銀幕,動畫大師新海誠也有新作。

細緻的畫風描述的是,居住九州小鎮的少女鈴芽,遇到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青年,兩人在廢墟意外打開災害之門,導致各地開始動亂,鈴芽也將走遍日本各地區冒險。

人物設計動畫美術導演,都是《你的名字》原班人馬,新海誠透露因為新冠疫情,連平日車水馬龍的新宿,都在一夕之間變成死城,讓他腦海中突然出現一股未來的既視感,進而創作角色,劇情串連過去現在和未來,也帶大家遊遍日本,不只場景如藝術品般細緻唯美。

主題歌旋律動人,光是吟唱就讓受魔力,不少粉絲已經沉浸其中,重複點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動畫#七龍珠#電影#鈴芽的門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091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