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又轉職!失意拳擊手「當教練」...長女心美獻聲動畫


發佈時間:2022/04/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2:31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又有新日劇,這回擔任拳擊教練,更在訓練學生的過程中,找回自己對拳擊跟人生的熱情!而他的大女兒木村心美也有新作品,首度為動畫配音,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KKTV - 日劇、台劇、韓劇、陸劇、動漫線上看

 
《邁向未來的10Count片段》:「就算我不在了,也不會有人在乎。」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在新戲,本來是前途無量的拳擊選手,卻在中途放棄拳擊,後來更痛失愛妻,在一連串打擊下一蹶不振,連生活下去的希望都沒有。

《邁向未來的10Count片段》:「這個人是教練?跟他人有交集很麻煩嗎?社員人數沒有增加的的話就廢社,大家一直在等教練,因為我想變強。」

 
不過木村拓哉身邊的好友跟恩師,都好替他擔心,邀請他回母校擔任拳擊社教練,終於在過程,心中對拳擊跟人生的熱情,終於逐漸被燃起。

《邁向未來的10Count》:「是一個會令你重燃熱血,以高中拳擊社為舞台的,青春運動故事。」

木村拓哉這回又有全新職業拳擊手,打開他的IG滿滿練習或拍攝側拍照,看得出來為了演好角色花的功夫不少,挑戰的職人角色再+1,讓人好奇大神怎麼詮釋,而他的大女兒心美最近也有新作。

《漁港的肉子》預告:「快起床阿喜,肉子是我的媽媽,她老是被壞男人騙輾轉待過很多城市,但她卻說平凡是最棒的。」

日本動畫《漁港的肉子》講的是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肉子與喜久子的故事,其中女兒喜久子的配音,正是木村心美。

《漁港的肉子》預告:「我很喜歡這個漁港,你喜歡二宮喔?我不想再去其他城市了,企太企太啊肉子!」

母女外表個性截然不同,11歲小女孩喜久子,與母親整天鬥嘴,彼此卻貼心地不時關心對方,其實心美本來就是動畫迷,這回首度幫動畫配音也增添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木村拓哉#木村心美#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