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3.3億豪宅遭人入侵?工藤靜香爆氣詢問案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0:30
木村拓哉家疑遭一名女子入侵。(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木村拓哉家疑遭一名女子入侵。(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曾拍過《HERO》、《長假》等膾炙人口的戲劇,擁有大批粉絲。他在2000年人氣正值顛峰時,宣布與知名女星工藤靜香結婚,震撼全亞洲。兩人的愛女心美和光希近年也進出演藝圈,使整家人成為日本最有名的明星家庭。然而,根據日媒報導,木村家斥資10億圓(約新台幣3.3億元)打造的豪宅近日疑似造人入侵,驚動警方到場,甚至有人目睹工藤靜香氣憤地詢問警方「怎麼會這樣?」。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們出道後,讓木村家成為日本第一的明星家庭。(圖/翻攝自koki IG)
《文春ONLINE》指出,3月1日下午5點過後,幾台警車出現在木村的豪宅附近。距離豪宅不遠處,數名警察圍著一名女子,女子年約30至40多歲,疑似非法闖入民宅。目擊者表示,事件發生時,木村全家都在場。
 
 
木村拓哉當時反戴著水藍色鴨舌帽, 她的太太工藤靜香一臉憤怒,兩人的女兒也站在後方,旁邊跟著一名穿著西裝的40多歲男子,不知道是警察還是經濟人。報導指出,工藤靜香看起來氣炸了,怒氣騰騰地詢問警察「為什麼?」、「到底是怎麼回事?」。
 
報導指出,工藤靜香當時怒氣沖沖地跟警方詢問案情。(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工藤靜香IG)
該媒體日後詢問工藤靜香這件事時,她不願多談,要記者詢問警察後,隨即低頭離去。木村拓哉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則承認警方到場一事。他們表示該女子做出非法行為,才報警請警方處理。這並不是木村家首次發生這樣的事件。2008年,有人打破他們家2樓的窗戶,企圖闖空門。幸好警鈴大作嚇跑小偷,沒有造成任何財物損失。
 
據悉,2018年,木村拓哉拍攝朝日電視台連續劇《BG終極保鑣》時,也有可疑人士假扮臨時演員,混入拍攝現場,該臨演後來也招供認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非法#入侵#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4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