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勇緯阿塔利亞奪冠! 擊敗歐錦賽、世錦賽雙金得主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08:32
楊勇緯奪下安塔利亞柔道冠軍。(圖/中央社)
楊勇緯奪下安塔利亞柔道冠軍。(圖/中央社)

頂著世界第1與東京奧運銀牌光環,楊勇緯沒漏氣,今天在安塔利亞柔道大滿貫賽壓軸決賽,靠著半勝氣走2019歐錦賽與世錦賽雙金得主、喬治亞名將奇赫維米艾尼奪冠。

「柔道男神」楊勇緯去年曾在阿布達比柔道大滿貫賽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賽冠軍,並在年底登上男子60公斤級世界第1寶座,安塔利亞柔道大滿貫賽是他本季的第1場比賽,行前教練劉文等就曾預言,愛徒無論身、心都已做好準備,只要正常發揮,前3名不是問題。

 

這次安塔利亞柔道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共有35人參賽,楊勇緯則名列頭號種子,首輪輪空的他,僅在次輪首戰面對蒙古選手巴雅巴蘇倫(Sukhbat Byambasuren)有些施展不開,還在比賽中領到2次指導,一度陷入落敗危機。

所幸楊勇緯在比賽還剩1分22秒時,率先拿到半勝,最後比賽時間走完,他有驚無險勝出,闖過頭關後他越戰越勇,接下來連續3場比賽都是靠著拿手寢技三角固成功壓制對手、拿下一勝過關。

決賽楊勇緯遭遇喬治亞名將奇赫維米艾尼(Lukhumi Chkhvimiani),兩人曾在2019年世錦賽8強交鋒,當時楊勇緯不敵奇赫維米艾尼落敗,不過這回雙方再次碰頭戰局大不同。
 

楊勇緯和對手一路纏鬥,直到比賽還剩1分32秒時,他利用過肩摔成功拿下半勝,也靠著這記半勝,讓他最後順利擊敗對手,在開季首站比賽就順利摘冠。

比賽結束後,劉文等表示,這次楊勇緯的表現符合預期,只有在第1場比賽碰到一些小狀況,不過整體而言有打出應有水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勇緯#柔道大滿貫#奪冠#男神#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2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