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乙武洋匡/美福倉儲/楊勇緯/郭雪芙/東南水泥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2:13
今日熱搜話題是楊勇緯、郭雪芙。(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郭雪芙IG)
今日熱搜話題是楊勇緯、郭雪芙。(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郭雪芙IG)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乙武洋匡」。乙武洋匡從小患有先天四肢切斷症,自傳曾感動眾人,後來被爆出因私生活混亂,形象一落千丈,近期他揮別過去,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用身體爬樓梯」,引發網友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乙武洋匡患有先天四肢切斷症。(圖/翻攝乙武洋匡IG)

★乙武洋匡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憑著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勵志故事感動眾人,不料2016年卻爆出婚外情,甚至偷吃過50名女子,形象一夕間崩壞,不過近年來他揮別陰霾,開始挑戰用肉身爬樓梯,透露自己光去年(2021)就爬了1萬1500層樓,昨(1)日更分享一口氣爬60樓的照片,再度創下「盪劍式奇蹟」。《全文

美福倉儲火災連燒多日。(圖/中央社)

★美福倉儲

 
桃園美福倉儲連燒多日造成空污,桃市府重罰500萬元。桃市府環保局今天表示,經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示、在市府強力要求下,美福倉儲同意補償受到影響的附近里民,金額仍在計算中。《全文

楊勇緯奪下安塔利亞柔道冠軍。(圖/中央社)

★楊勇緯

頂著世界第1與東京奧運銀牌光環,楊勇緯沒漏氣,今天在安塔利亞柔道大滿貫賽壓軸決賽,靠著半勝氣走2019歐錦賽與世錦賽雙金得主、喬治亞名將奇赫維米艾尼奪冠。《全文

郭雪芙投靠「寶媽媽」吳慷仁的酒店。(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郭雪芙

熱播台劇《華燈初上》凶手揭曉,讓民眾看完意猶未盡,其中藝人郭雪芙在劇中飾演王愛蓮(Aiko),第三季她尺度大開,露出超深事業線,然而有網友懷疑,郭雪芙在其中一個片段疑似走光露點,對此經紀人及製作公司皆回應。《全文
 
東南水泥去年也發生意外。(圖/中央社)

★東南水泥
高雄東南水泥廠昨天因工程承包商施工不慎壓倒高壓電塔,導致高鐵左營至台南站交通中斷。肇事的承包商炯德營造4個月前才因拆除物不穩,致怪手遭倒塌的噴霧塔掩埋,一名翁姓工人不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乙武洋匡#美福倉儲#楊勇緯#郭雪芙#東南水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