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獎學金 結果共453筆

  • 同濟中學校長、3老師不支薪!撐學校運作

    少子化衝擊越來越大,嘉義同濟中學,全盛時期有上千名學生,現在只剩55人,學校校長以及三名老師已經兩年不支薪,苦撐持續學校運作,但長久不是辦法,校方轉型求生存,另外在宜蘭頭城則是拉高生育補助之外,還要加碼,設籍的並且就讀鎮立幼兒園的新生可獲得補助一萬元,而且小朋友每學期還有進步獎學金。
    2024/03/14 14:28
  • 公關教主出手!喊話宇多田光開唱邀他伴奏 「歡迎找台灣之光」

    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以及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社群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他授課的學生看到他的類制服造型,驚呼「高中生是你」、「太扯了,根本高中生」。經紀人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2024/03/12 12:57
  • 大學博覽會登場 祭「百萬獎學金、免早8」搶人

    大學博覽會登場,超過20間海內外大學擺攤招生,不只香港的大學祭出,每年超過80萬台幣的獎學金,延攬台灣學生,國內大學搶人也很激烈,包含銘傳最高給出每人108萬獎學金,文化大學也取消早八,希望衝高註冊率。
    2024/03/02 13:45
  • 16歲妹零用錢每月500!想買包求「輕鬆工作」 網見條件酸爆

    學生時期經濟尚未獨立,吃喝玩樂都要仰賴父母金援。一名自稱16歲女高中生抱怨,母親每個月只給500元零用錢,想買喜歡的東西根本不夠,好奇有什麽增加零用錢的輕鬆工作,另外她強調「不要苦力」,最好要有好看的制服。問題抛出後,不少網友擔心她會誤入歧途,但也有許多人忍不住酸「夢裡什麼都有」、「躺著就有收入」。
    2024/03/01 18:06
  • 彰化3姊弟成績優、領獎學金 擔任家扶小志工

    彰化伸港鄉3姊弟遭逢車禍,姊妹倆命危還在和死神拔河,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戶家庭,長期受彰化家扶中心協助近2年,妹妹和弟弟還多次因為成績優異領獎學金,姊弟3人還擔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過去曾經請家扶兒吃牛排的業者,也替姊妹集氣,約定好等他們康復,要再請他們吃牛排。
    2024/02/27 13:31
  • 跳級耶魯博士班!徐乃麟養出學霸兒 學費全免領百萬獎學金

    放眼演藝圈,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出品格好、學業優秀的星二代,王瀅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的學術競賽,打敗5萬名競爭者,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成績亮眼。而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並且還是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4/01/31 10:47
  • 思達科技「栽星計畫」 支持國小學童安心學習翻轉人生

    半導體測試設備與探針卡供應商-思達科技啟動的「栽星計畫」,在1月16日舉行112學年度奬學金頒奬典禮。苗栗縣長鍾東錦、教育處長葉芯慧與思達科技董事長劉俊良親自出席,典禮除了邀請獲得奬學金的國小學童和師長以外,思達科技多位主管和同仁也到場參與,聆聽小朋友的在校生活,並且勉勵他們持續學習,未來實踐自己的夢想。  
    2024/01/23 10:31
  • 93歲台灣國寶陳銀輝辭世!一生不求名利 退休金全捐提攜後輩

    畫家陳銀輝今天辭世,享耆壽93歲。他繼承前輩藝術家廖繼春等師大美術系教師養分,開拓戰後抒情抽象畫新氣象,也致力教學,退休時更將退休金捐出成立獎學金,提攜後進。
    2024/01/08 20:31
  • 念博士班恐越讀越窮 為何被視為高風險投資、搶救台灣高教人才

    博士班修業年限長,平均4到10年,但有些獎學金只發3到4年,很多人在畢業前、撰寫論文期間,財務出現缺口,可能就會去兼差工作,但這樣蠟燭兩頭燒之下,無法專心做研究,更耽誤到畢業時間,形成惡性循環,而傳出在學術界,40歲是一個「坎」,如果40歲以後申請助理教授職缺,相當困難,時間成了博士生最大敵人,或是有些人怕博士班畢業後,工作機會比碩士少,乾脆就不讀博士了,也讓台灣念博士的人越來越少,影響到高教的競爭力。
    2023/12/25 22:55
  • 襲擊幕後黑手?以色列:伊朗供哈瑪斯獎學金 訓練自製武器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中東強國伊朗屢被指控是其背後「金主」,甚至是協助策畫攻擊的「幕後黑手」;《CNN》指出,以色列官員近日在哈瑪斯車內發現的電腦文件顯示,一名哈瑪斯指揮官爭取部隊去伊朗念書的獎學金,攻讀科系包括工程、物理和科技,證明伊朗戰前秘密提供技術培訓,幫哈瑪斯自製武器。
    2023/11/15 11:43
  • 畢業即就業!台電獎學金甄選報名至9/28 最高領100萬

    報考台電最後倒數!台電「112學年度大學及研究所獎學金甄選」今年招考70個名額,除創歷年新高,台電還加碼,博士生在學期間最高可領獎學金超過100萬元,而經錄取的學生畢業後更能直接進台電工作,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28日,甄選初(筆)試將於10月14日舉行,歡迎相關領域專才把握機會手刀報名去!
    2023/09/23 17:45
  • 為柯文哲「杜聰明疑雲」抱不平! 郭台銘怒批:綠連獎學金都批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但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不見其名,質疑是在說謊;而民眾黨昨(29)日拿出杜聰明兒媳聲明,指多次親眼見證柯文哲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但柯文哲曾自揭與杜聰明是遠房親戚,又被認為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事件越解釋是越撲朔迷離。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領個獎學金都能被綠營批鬥,「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一定會團結努力下架民進黨。
    2023/08/30 19:19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 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基金會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柯辦也找出了杜聰明的「親筆帳本」,裡頭清楚記載柯文哲領過獎學金,以證據回擊。
    2023/08/29 19:58
  • 彰化家扶頒發獎學金 家扶青年拚上檢察官.警官

    彰化家扶中心號召社會大眾投資家扶兒,每年投資的獎助學金高達800萬,獎勵家扶兒不要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放棄自己學業,鼓勵家扶兒努力不懈,今年在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辦理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約有600名學生領取獎學金,並邀請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擔任檢察官的自立青年林欣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警官江明慧,以家扶兒學姊的身分,激勵同處逆境的家扶兒突破困境、永不放棄。
    2023/08/29 17:02
  • 不只兒媳聲明!柯文哲領過2筆獎學金 杜聰明生前帳本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不過退休醫師楊斯棓翻找歷屆得獎名單,都沒發現柯的名字、質疑說謊。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透露,杜聰明次子杜祖誠的老婆杜鄭寵兒已主動聯繫柯辦,證實當年曾親眼看過柯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多次,且公開杜聰明生前的帳本,上頭明確記載柯曾領過2筆2000元的獎學金。
    2023/08/29 16:00
  • 說謊?柯文哲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遭疑  綠委轟:長期吹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他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過「杜聰明獎學金」;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沒看見柯的名字,並質疑柯說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9日)表示,柯文哲長期吹噓高學歷高智商,但就選總統而言,領不領獎學金一點都不重要,誠不誠實卻至關重大,呼籲柯必須拿出證明。
    2023/08/29 15:51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表達對杜聰明的景仰。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民眾黨則表示,雖然年代久遠但會努力來找事證。
    2023/08/29 14:45
  • 阿富汗塔利班禁女性讀大學!出國留學也不准 機場被攔下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去年12月禁止女性接受大學教育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富商哈布圖爾隨即宣布為阿富汗女性提供獎學金,但是女性連出國留學之路也被塔利班阻絕,至少60名獲得獎學金的女孩在機場被攔了下來。
    2023/08/29 10:13
  • 不受私生子疑雲影響!梁朝偉花襯衫帥氣現身 自曝童年勉勵學子

    梁朝偉今(27日)出席《兒科醫學會䳭程奮進堅毅獎學金 2023 頒獎典禮暨午宴》,以花襯衫配黑色褲,打扮簡潔。
    2023/08/27 19:15
  • 鴻海發錢了!每人最高5萬元獎學金 助清寒學子求學

    鴻海(2317)今年持續挹注高額獎助學金幫助貧困學子求學,由鴻海教育基金會所辦理的「鴻海獎學鯨」正式開跑,大專、碩博生每人最高可獲得5萬元,高中職每人2萬元,國中小則為每人8000元。鴻海表示,有需要的學生均可自行報名參加甄選,希望能幫助家境艱困者,不受經濟限制堅定求學,靠教育翻轉人生。
    2023/08/19 14:29
  • 觀點/從落選秀到三分紀錄保持人 「阿舍哥」差點轉戰媒體圈?

    上週台灣迎來了自疫情後的首位現役NBA球員,他的名字是由兩個名人堂傳奇的姓氏組成,但他的生涯卻不如兩位傳奇一樣璀璨,大學從D3聯賽開始打起,是史上第一個D3球員拿到D1獎學金的球員,在NBA落選之後還打電話到運動媒體求職,還好熱火慧眼識英雄將他接納近了NBA的大家庭,搭上小球風潮的他用拿手的神射幫助球隊四年內兩度打進總冠軍賽,他就是台灣球迷口中的「阿舍哥」Duncan Robinson!
    2023/07/28 17:43
  • 安倍昭惠抵台 民眾舉起自製手牌「感謝安倍晉三」歡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安倍昭惠今天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展開為期4天的訪台行程。她晚間將與獲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獎學金的日本留學生交流,並出席歡迎晚宴。
    2023/07/17 14:39
  • 駐處頒獎學金 60名大馬學生赴台攻學位學華語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舉辦「台灣獎學金」及「華語文獎學金」頒獎典禮,來自大馬共60名學子獲得獎學金赴台修讀學位學程及研習華語。
    2023/07/07 14:39
  • 火球男加盟紅雀 開箱21歲林振瑋文大宿舍

    有火球男之稱的棒球選手林振瑋,以簽約金50萬美元,外加4萬美元獎學金,加盟MLB聖路易紅雀隊,成為隊史上台灣第1人,他文化大學的教練,也帶我們開箱林振瑋宿舍。
    2023/07/04 20:25
  • 畢業生太幸福!這學校家長會好佛 去年送平板、今年送手機

    繼去年送平板電腦給畢業生當禮物,雲林縣石龜國小家長會今年改送14名畢業生每人1支手機,加上各界捐贈的獎學金、禮品,每個畢業生都滿載而歸。
    2023/06/1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