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退學謠言!歐陽娜娜爆提前一年畢業 校方公告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0:50

23歲歐陽娜娜的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兼顧演藝事業以及學業的她,期間因新冠疫情受影響,一度低調休學,去(2023)年8月重返校園,一度傳出遭校方退學,如今她提前一年畢業,更將舉辦畢業演奏會!
 

更多新聞:專訪/江口德子見「台味諧音哏」傻眼! 覺得台灣超冷:要帶外套

 
歐陽娜娜去年一度傳出遭柏克利音樂學院退學,如今校方宣布她將舉辦畢業音樂會。(圖/翻攝自官網)


歐陽娜娜4歲開始接觸音樂,7歲時進入台北世紀兒童交響樂團,13歲時考取柯蒂斯音樂學院,更獲全額獎學金,但2015年休學,選擇在家自學,18歲時入學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她的偶像約翰梅爾的學妹。另外,她成立「歐陽娜娜獎學金」,僅資助來自大陸的音樂學生,至今已有12人受惠。

 

不過去年她被謠傳遭退學,讓粉絲擔憂不已,近來伯克利音樂學院官網公告,歐陽娜娜將在5月3日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表演中心」舉行畢業演奏會,合奏的鋼琴家是與她合作多年的江天霖,門票收益將全數捐至獎學金。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性侵未成年!陳今佩逆風力挺 他傻眼怒轟:良心已失智


歐陽娜娜提前一年完成學業,讓網友讚嘆不已。(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網友估算,歐陽娜娜原預計2025年畢業,沒想到現在提前一年完成學業,令人刮目相看,紛紛在她的微博留言「可以開這個音樂會的都是伯克利全額獎學金得主,之前那些說她成績不好被退學的打臉了吧」、「敲碗畢業音樂會巡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 伯克利# 音樂學院# 畢業# 演奏會# 鋼琴家# 江天霖# 獎學金#退學#休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