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思達科技「栽星計畫」 支持國小學童安心學習翻轉人生


發佈時間:2024/01/23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0:31
栽星計劃頒奬典禮

半導體測試設備與探針卡供應商-思達科技啟動的「栽星計畫」,在1月16日舉行112學年度奬學金頒奬典禮。苗栗縣長鍾東錦、教育處長葉芯慧與思達科技董事長劉俊良親自出席,典禮除了邀請獲得奬學金的國小學童和師長以外,思達科技多位主管和同仁也到場參與,聆聽小朋友的在校生活,並且勉勵他們持續學習,未來實踐自己的夢想。


 
 「栽星計畫」是由思達科技董事長劉俊良博士發起、苗栗縣政府規劃執行的長期贊助計劃。自111學年度起,思達科技每年捐贈超過400萬的奬助學金,作為苗栗縣全縣118所國小(含分校)學童的每月助學金,以及優秀學生的學期奬學金;同時透過每年的奬助學金頒奬典禮,了解這項計劃對於小朋友們的幫助和影響。用支持教育的行動,實踐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為培育人才盡一份心力。
 
來自新加坡的劉俊良博士表示,自己出身清貧家庭,求學階段也曾經接受過企業的奬學金,得以順利完成學業;在臺灣創業的20多年間,得到許多產業界客戶和在地同仁的協助和支持。能夠以長期贊助教育的方式回饋社會,他深感榮幸,希望這個計劃能帶給學生們不一樣的未來,也期許獲得奬學金和助學金的學生們,能夠秉持著良好的學習態度與熱忱,在日後發揮專長、翻轉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苗栗#獎學金#企業#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3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