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特效化妝 結果共31筆

  • 游書庭燒傷皮膚潰爛太驚悚!身材太好吃癟 猛肌被迫藏起來

    游書庭主演的恐怖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檔,他飾演被火紋身的「電梯怪客」,上戲前得花數小時接受特效化妝,原本設定整片背部都要上燒燙妝,但試裝時,他一脫掉上衣露出精壯身材,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身材太好,不符合角色啦!」只能將一身猛肌藏起來,改成片中有穿衣服的模樣。
    2024/04/11 15:13
  • 柯林法洛超百變!主演《企鵝人》超邪氣 再扮偵探險丟性命

    在電影「蝙蝠俠」推出續集前,延伸影集「企鵝人」將率先和大家見面,由演員柯林法洛主演,揭露這位「蝙蝠俠」裡的大反派不為人知的過去;同時柯林法洛最近也有一部新影集,裡頭扮演私家偵探,形象相當反差。
    2024/03/30 18:43
  • 八點檔男星被火紋身「每天詛咒自己」 失眠陷陰霾遭逼看精神科

    曾參演《愛的榮耀》、《台灣X檔案》等台劇的男星​​​​​​​游書庭,在恐怖片《鬼天廈》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因角色曾被火紋身,他上戲前得花3小時接受特效化妝。為詮釋陰霾狀態,拍攝前1個月,他刻意每天詛咒自己,每天沈浸在非常負面的情緒裡,導致嚴重失眠;最後被經紀人拖去看精神科!
    2024/03/30 12:09
  • 「特效化妝」結合演唱會與時裝週! 程薇穎、張甫丞多角發光

    說起「特效化妝」,可能不少人直覺就是傷妝,但其實還包括翻模、雕塑等技巧,台灣的特效化妝師程薇穎和張甫丞,就利用巧手,將特效化妝多元擴展,不只與國際電影團隊合作,還跨界設計品牌鞋款與時裝週,並且替天后蔡依林打造演唱會的美杜莎頭套。
    2023/12/25 17:56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 蔡凡熙與女友分開多年重逢 竟遇地震差點生離死別

    由蔡凡熙主演、許光漢特別演出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片中有一段驚心動魄的地震戲,女主角何藍逗在找尋多年未見的男友蔡凡熙時,遭遇強震,驚險一刻蔡凡熙出現將何藍逗推開,差點經歷生離死別。蔡凡熙表示,這是地震拍攝的戲份是他整部戲最累,但也最爽的一次,他說:「拍攝時地板全都是泥土、昆蟲之類的大自然物質,身上也要做髒、受傷特效化妝,再加上劇情被壓在木頭下面,看起來就非常狼狽。」
    2023/04/21 18:51
  • 香港鬼王快閃信義區開唱! 揪在台港人拍片「緬懷張國榮」

    「香港鬼王」潘紹聰為紀念已逝的「哥哥」張國榮,與香港環球唱片合作拍攝系列短片,特別來台拍攝影片,在台北信義區進行快閃活動,除了和在台港人YouTuber合作,也邀請啦啦隊成員中信林可、統一蚊子、Yovia等人入鏡,潘紹聰透露,這次合作計畫是除了紀念張國榮,也想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這位傳奇歌手。
    2023/04/06 07:30
  • 慎入/北市消防請來「特效化妝師」 逼真傷勢救護演練

    台北市消防局為了提升救護人員專業急救技能,以往都會不定期辦理各項救護訓練,這回更特別找來專業的特效化妝師,透過特殊的化妝手法,創造出各式超級逼真的傷勢,讓救護人員體現血淋淋的場景,從超擬真的創傷情境中演練救治過程,有助於緊急救護技術員在案件發生後,快速判斷傷情並且做出相關應變。
    2023/03/07 18:01
  • 專訪/儲榢逸自爆曾遭合夥人背叛 債主追上門「曾想不開」

    現年30歲的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儲旭),近期在破億國片《咒》中,處理演員的特效化妝,曾以小有名氣的他曾以《麻醉風暴2》拿下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而近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則是《誰是被害者》中的逼真大體溶屍。但他在過去曾經遭合夥人捲款潛逃,讓他活在壓力與恐懼之下,甚至也會有想輕生的念頭。
    2022/05/29 22:36
  • 膽小者勿點!特效化妝師巧手 女學生化身「長舌女妖」

    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式各樣的扮鬼裝扮紛紛出籠,TTC特效彩妝工作室特效彩妝師陳姿婷,利用國內較少見的特效化妝及仿生假體製作,3小時就讓女學生成為「長舌女妖」,畫面相當逼真,看了令人害怕。
    2021/10/23 11:39
  • 基努李維扮95歲老翁 特效化妝幕後大公開

    好萊塢電影裡,許多角色需要從年輕演到老,這時候就得借助特效化妝師的巧手,像是男星基努李維在最近一部作品,飾演95歲老人,事前依照他的臉部和雙手做了矽膠模型,模擬老化的肌膚,特效化妝師再親手畫上老人斑,白髮也經過特別調色處理,老妝特效幕後大公開!
    2021/02/19 16:00
  • 搭上疫情!染疫者《哭悲》追逐戰 朱軒洋逃亡

    以疫情為創作背景的作品越來越多,不僅美國、大陸、韓國,當紅電影反應時事,現在台灣也加入行列,黃立成出品的電影《哭悲》昨晚舉辦首映會,新人朱軒洋和雷嘉納擔綱男女主角,逼真的特效化妝,最令他們印象深刻。
    2021/01/22 12:56
  • 偶像為戲扮醜! SJ始源《SF8》現塌鼻、三八痣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最近演出科幻短劇《SF8》,為戲竟然扮醜演出,靠特效化妝打造塌鼻、三八痣,還用成鳥窩頭造型,令粉絲相當驚訝;而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出帥氣護理師的金旻載,新戲《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主演鋼琴家,每天拚命練習琴技,很敬業。
    2020/08/15 13:43
  • 恐怖片化妝師轉行 特製口罩套「嚇走病毒」

    口罩樣式,推陳出新。菲律賓一位特效化妝師,因為疫情失業,乾脆把替恐怖片演員化妝的功夫,拿來製作恐怖面具。這款面具可以當作口罩套,戴著出門,不只超級「吸睛」,他說,還能嚇跑病毒。
    2020/06/19 19:37
  • 甄子丹拍《肥龍過江》 化身120KG胖刑警

    甄子丹主演賀歲電影《肥龍過江》,這回以特效化妝化身120公斤的胖子警探,動作場面仍展現矯健身手,而他這部片並非致敬42年前洪金寶同名電影,只是因為片名能展現胖和動作喜劇特色,才特別談了片名授權。
    2020/01/04 15:23
  • 把男主角神變邱吉爾 日化妝師奪金獎

    英國資深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飾演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精湛演技讓他抱回小金人,片中的化妝團隊,也拿下最佳梳化獎,當中最大功臣就是來自日本的特效化妝師「辻一弘」,他的化妝技術出神入化,這次把男主角變身邱吉爾,拿下生涯第一座奧斯卡。
    2018/03/06 22:54
  • 宣傳取消! 林志玲病倒「連下床力氣都沒有」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演出河神一角,挑戰特效化妝,每次花8小時上妝,還因此皮膚過敏,日前在微博公開劇中造型,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原本將參與電影宣傳,卻傳出志玲姐姐病倒了。
    2018/02/02 11:00
  • 臉怎麼裂開了?! 加拿大彩妝師超強特效化妝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31歲彩妝師Mimi Choi,原本是一位彩妝培訓老師,但一直覺得自己的創意被侷限,直到接觸特效化妝,讓她在彩妝創作上有了大膽的發揮,並將創作分享在個人IG上,目前超過30萬人追蹤。
    2017/08/07 13:08
  • 各種造型都能化 電影特效化妝震撼視覺

    看電影時,最令觀眾感到驚奇的,莫過於特效和化妝了,雖然現在有許多都是經過電腦後製,但有些時候還是必須由演員自己上陣,不管是要化妝變裝,還是上演超高難度的特技工作,都是為了呈現酷炫視覺,幕後工作相當不容易。
    2017/05/26 19:51
  • 七年級生裝神弄鬼 電影創業闖天下

    香港驚悚電影《陀地驅魔人》,還是台灣恐怖片《屍憶》,裡頭鬼怪橫行,模樣嚇人,幕後特效化妝團隊其實是Made In Taiwan,來自台灣的兩位七年級生!扎實功力嚇壞一同合作的演員張家輝、郭采潔,另外像彭于晏或者王大陸打架掛彩,也是出自他們之手。
    2016/02/27 16:59
  • 【人魚傳說成真?】好萊塢電影祕密 神奇特效化妝術

    透過特效化妝,讓許多不可能都能成真。有著機械心臟的機械女孩,在樹叢中有兩張臉的雙面精靈...相信嗎,或許這世上真的有人魚?長出魚鰭,變出一片片魚鱗,能把人變人魚的,不是電腦特效,而是一筆一劃做出的特效化妝。
    2016/01/17 09:00
  • 申敏兒一秒胖30公斤! 新戲扮胖嘟嘟律師

    申敏兒和蘇志燮的新韓劇即將上檔,兩位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讓粉絲期待不已!申敏兒在戲裡飾演肉肉女,但現實生活中只有47公斤的她,如何瞬間變胖?原來靠的是特效化妝,讓她立刻增胖30公斤。
    2015/11/07 11:34
  • 僵屍、狼人上身 英國媽媽超逼真化妝術

    英國一名33歲的媽媽,因為萬聖節要幫孩子化妝,竟然意外發現自己的特效化妝天分,於是她開始在自己臉上化妝,僵屍、狼人、怪物,都難不倒她,超級逼真的作品,也吸引好萊塢特效化妝師的注意,邀請她擔任講師。
    2014/10/2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