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林法洛超百變!主演《企鵝人》超邪氣 再扮偵探險丟性命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8:58

在電影「蝙蝠俠」推出續集前,延伸影集「企鵝人」將率先和大家見面,由演員柯林法洛主演,揭露這位「蝙蝠俠」裡的大反派不為人知的過去;同時柯林法洛最近也有一部新影集,裡頭扮演私家偵探,形象相當反差。

圖/翻攝自 IMDb

 
影集《企鵝人》:「曾有位老大,正港的那種,大家都叫他老雷,真正的大尾流氓。」

延續高譚市的故事背景,敘述大反派的崛起,有看過「蝙蝠俠」的你,應該不陌生,獨立影集以「企鵝人」,寫下全新支線。

影集《企鵝人》:「他心臟病發猝死,死時還拿著雪茄,那時我們鄰居,還幫他辦了場遊行。」

 
柯林法洛靠著特效化妝,整個人尺寸大上一號,神情陰險到使人發寒,考量「蝙蝠俠2」,正在開發劇本,恐怕要2025年才會上映,一共8集的「企鵝人」,扮演電影推續集前的,銜接角色。

揭露企鵝人的心情發展,連同劇情轉折和演員演技,讓角色概念更完整,不過在這之前,柯林法洛還有另部影集推出,形象很反差。

影集《謎探休格》:「他的孫女...她人不見了,Sugar我不喜歡你接手這件事,嘿你是誰啊兄弟。」

飾演一名美國私家偵探,受命調查知名好萊塢製片人,孫女失蹤案,但當他越想深入追查,情況就越不對勁。

影集《謎探休格》:「這些人在說謊,但我無法指證原因為何,你在浪費你的時間和我爸的錢,有的人很不支持我做這件事,有人在保護這事,我要你停止調查。」

似乎只要再往前踩一步,就很可能丟失性命,所謂的真相是什麼,邀請劇迷一起找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企鵝人#柯林法洛#劇集#特效化妝#電影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1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