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登豆瓣華劇排行! 譚松韻「歸路」奪串流冠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3:44

不少串流影音平台、影評網為今年戲劇排行及評分。大陸最受網友信賴的豆瓣網,公布10部評分最高的戲劇,其中有三部台劇都進了排名,另外串流平台也公布最受歡迎的影劇。


 
陸劇《歸路》片段:「喜歡我嗎?」

譚松韻、井柏然從學生時代的初戀,到久別10年後重逢,陸劇《歸路》熱播整整一年,成為愛奇藝2023年度劇王。

陸劇《以愛為營》片段:「都說女追男隔層紗,可也要看追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爆款劇《以愛為營》,播出短短一個月就殺入年度榜單,空降人氣劇集第二名,王鶴棣及白鹿更雙雙登頂最具影響力男女演員,虞書欣及張凌赫《雲之羽》也獲得亮眼成績,成為熱播劇集第三名,台劇今年也席捲對岸影迷的心。

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片段:「雖然不像,但這個女的真的是警察。」

曾敬驊彭千祐宋芸樺一起組成打怪小組,靠超能力渡化怪物,《不良執念清除師》在豆瓣開出評分8.8擠進第四名。

戲劇《有生之年》片段:「有生之年什麼,能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媽對不起。」

有笑有淚的家庭劇《有生之年》,奪下第五製作人林心如曬出獎盃直呼灑花,不少大陸網友都說,「吳慷仁演技輾壓不少大陸中生代演員」,而涉及多層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也躍進排行,另一頭CATCHPLAY+公布今年最夯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你以為我認識每一個,留著小鬍子穿得跟我一模一樣,名字上繡有名字的人嗎?」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我們是一群盜賊,但我們幫錯人也偷錯東西,把世上最致命的惡靈釋放出來。」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龍與地下城》及《瘋狂富作用》,分別登上前三名,榜單也讓劇迷重溫,2023一齣齣經典神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氣#劇集#民眾#觀看#OTT#排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