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為戲扮醜! SJ始源《SF8》現塌鼻、三八痣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13:43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最近演出科幻短劇《SF8》,為戲竟然扮醜演出,靠特效化妝打造塌鼻、三八痣,還用成鳥窩頭造型,令粉絲相當驚訝;而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出帥氣護理師的金旻載,新戲《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主演鋼琴家,每天拚命練習琴技,很敬業。

圖/翻攝自肥宅泡剧酱微博

 
《SF8》始源:「我愛...,什麼話都別說,吉賽兒。」

正要甜蜜接吻卻系統癱瘓,再仔細看這個擁有蒜頭塌鼻、頂著鳥窩頭還有三八痣的人,不就是韓國偶像男團SuperJunior的始源嗎?在科幻短劇《SF8》的造型令粉絲嚇了好大一跳。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嚇得說不出話,始源和前女團AfterSchool成員宥真,在劇中透過戀愛APP交友,兩人以整型前的照片相識相戀,但告白當天卻遇上APP故障,彼此不知道對方真實長相的他們,決定在現實生活中相見,感情因此備受考驗,而始源為戲犧牲扮醜的模樣,都讓粉絲驚呼"你還是團體門面擔當嗎",而另一位年輕男神,近來人氣攀升。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預告:「那天我發覺,比起話語音樂更能直接傳達,因為這個人。」

流暢彈鋼琴讓女主角看得目不轉睛,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2》當中帥氣護理師的的金旻載,今年才23歲,在新戲《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詮釋世界級鋼琴家,這成果可是他拚命練習才有的。

金旻載:「差不多...練習了一個月吧,所以演奏上還很生疏,也有很多不足,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金旻載為了劇情,必須完美彈出舒曼的《夢幻曲》,靠著努力練琴,不斷精進琴技和純熟度,相當敬業,而他的帥氣臉蛋也常被說撞臉呂珍九,讓這回當男一的他,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短劇#SF8#扮醜#金旻載#鋼琴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0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