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倒會欠錢 「最強小三」韓素希致歉揭家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15:31

韓劇《夫婦的世界》裡飾演小三暴紅的韓星韓素希,日前被爆料她的媽媽詐騙1000萬韓幣後消失。韓素希發文坦承媽媽欠下很多債,但從小父母離異,和媽媽關係並不親近,對於媽媽的行為向大家道歉,也無奈的說已經無力償還債務。

圖/翻攝自xeesoxee Instagram

 
韓劇《夫婦的世界》:「明明是共犯,事到如今卻裝作義氣相挺。」

韓劇《夫婦的世界》裡被譽為「地表最美小三」的韓素希,戲裡讓人恨得牙癢癢,戲外名利雙收,廣告代言接不完,卻在這時候被網友爆料,韓素希的媽媽倒會,總共詐騙了1256萬韓幣,大約台幣33多萬。

韓劇《夫婦的世界》:「對你而言我是,池善雨的替代品。」

 
一名受害者上網爆料,被韓素希的媽媽在2015年10月到隔年8月期間倒會,損失了33多萬元台幣,後來要求償還1000萬韓幣,大約台幣26萬7千多元,但這4年來只收到8千多元台幣,韓媽媽還不停拿韓素希當藉口,說只要女兒紅的話就會還錢。

韓星韓素希:「身邊朋友的反應嗎?妳真的很惡劣,妳絕對不要這樣過生活。」

事情在網路上傳開之後,韓素希19日晚上發文道歉,澄清父母在她5歲時就離婚,從小就給奶奶撫養長大,和媽媽並不常聯絡,所以20歲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債務問題,甚至接過討債電話,原來媽媽一直以我的名字為由借錢不還,現在借據和金額已經多到無力負擔的程度。

韓星韓素希:「我很喜歡奶奶,(很親近嗎),是我外婆。」

韓素希受訪時就曾說過,和奶奶關係很好,IG上也放上一張奶奶的照片,發文寫說「我的全部」。

對於媽媽的行為,韓素希自認努力償還,但欠下的債務反而像雪球般越滾越大,韓素希鄭重道歉,揭露家醜,或許是希望能嚇阻媽媽的行為,也不再讓更多受害者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欠債#倒會#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861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