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AI 結果共3,106筆

  • Taiwan hosts 2024 SCSE, showcasing global innovations

    The 11th Smart City Summit and Expo (SCSE) in Taipei, Taiwan, has successfully kicked off, featuring a wide array of exhibitors and international guests focused on smart city innovations and net-zero solutions. The event underscores Taiwan’s leading role in ICT and green transformation, setting a new attendance record and highlighting the importance of global cooperation in achieving net-zero goals.
    1分鐘前
  • NVIDIA GTC大會2024亮點摘要:黃仁勳發布全新晶片「Blackwell B200」等7大重點

    2024年輝達GTC大會(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繪圖處理器技術大會)於19至23日隆重舉行,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揭曉備受期待的新一代AI晶片B200代號「Blackwell」,以及最新的人形機器人計畫和6G研究進展。TVBS新聞網為您帶來2024 NVIDIA GTC大會的精華摘要,不容錯過的技術發布及產業動向一手掌握。
    1小時前
  • 輝達年度大會 推出殺手級AI晶片B200

    輝達舉行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黃仁勳更指出,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從產業的部分來看,根據媒體報導或輝達宣稱,新的智能晶片可以加速至少25倍的效能,對於整個產業來說,是大幅度的提升,尤其AI產業以及AI未來應用在各個產業上的各種層面,都渴望能夠快速的提升,且各個產業在人工智能上或高階運算、量子計算都可以大幅的提升,不管在速度和能力上都會出現大躍進,可是同時也會有一些衝擊,在產業面上,可能會看到一些職務逐漸的消失,將來有一些產業可能就會出現裁員或工作會減少。」
    1小時前
  • 科技業裁員風潮未停歇 AI成背後推動關鍵因素

    科技業裁員潮從2022年一路延續,光是今年就有將近四萬人丟了飯碗。儘管包括Meta等大企業都表示,裁員主要是因應疫情期間過度招聘,但專家認為跟AI橫空出世脫不了關係,儘管不見得是要透過AI來取代現有人力,但因為需要大量資金投入AI金費有限,很多績效不佳的部門就因此成為犧牲品。
    2小時前
  • SK海力士開始量產高效AI記憶體HBM3E 本月首批供貨給輝達

    南韓晶片巨頭SK海力士(SK Hynix)週二(19日)表示,SK海力士已經開始量產下一代的高頻寬記憶體(HBM)晶片「HBM3E」,將於本月供應給一家客戶,鞏固該公司在高效AI記憶體晶片市場的領導地位。根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SK海力士首批HBM3E將提供給輝達(NVIDIA)。
    2小時前
  • 輝達GCT大會帶動漲勢 周一美股三大指數上揚

    輝達周一舉行GCT大會,再度帶動AI熱潮,科技股出現一波漲勢,也帶動美股三大指數全數上揚。
    2小時前
  • 韓辦民主峰會 尹錫悅:AI製造假消息威脅民主

    南韓18日主辦第三屆民主峰會,來自英國、歐盟和美國等全球高層官員齊聚一堂。3天會議的主要議程,聚焦對民主的數位威脅,科技如何促進民主,還有普世人權。
    2小時前
  •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3小時前
  • 輝達殺手級晶片「B200」台積電代工! 黃仁勳:AI工業革命

    全球AI晶片龍頭輝達,舉行萬眾矚目的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的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全球科技巨頭都會採用。黃仁勳還說,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另外這款新的晶片,是由台積電4奈米製程代工。黃仁勳還示範,用AI預測台灣颱風的路徑,讓世界看見台灣。
    4小時前
  • 小機器人笑果十足!黃仁勳逗趣秀AI平台成果

    AI晶片龍頭輝達舉辦GTC大會,執行長黃仁勳在結尾秀亮點,介紹兩個大約90公分高的人形機器人,使用了輝達全新的平台,包含能驅動機器人與AI的電腦系統,而黃仁勳在台上與小機器人的互動,更是充滿笑果。
    4小時前
  • 輝達GTC發新產品股價反跌 黃仁勳點名一票公司股票大漲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加州舉行的GTC大會上發表新產品「Blackwell架構」的圖形處理器(GPU)設計,《彭博社》報導,雖然黃仁勳備受期待的專題演講未能拉抬自己公司股價,但他在演講中點名的多家合作夥伴和顧客,盤後股價出現上漲。
    5小時前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6小時前
  • 輝達GTC大會推B200超級晶片 採台積電4奈米製程

    輝達GTC大會今天登場,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代號Blackwell的新一代AI晶片,採用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打造,並以新晶片建構超級晶片,資深記者柏格烏克斯認為其實力至少2年內都難以追趕。
    7小時前
  • 輝達GTC大會 黃仁勳發布Blackwell新款AI晶片

    晶片大廠輝達公司(Nvidia)今天揭開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年度繪圖處理器技術大會的序幕,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新款人工智慧晶片Blackwell B200。
    10小時前
  • 靠AI機台辨識 餐廳廢油變航空業減碳救星

    新加坡交通部宣布,2026年開始,從當地起飛的航班,1%的燃料,必須使用永續航空燃料,也就是SAF,到了2030年,規劃提高到3-5%的比例,也代表減碳的國際趨勢延伸到航空燃油,國內有廠商先嗅到商機,研發智能回收機台,關鍵在於履歷認證機制,靠著AI系統辨識油品,確實是廢棄油再利用,避免油品被濫用。
    18小時前
  • 聊天機器人更像真人! 輝達年會將曝B100晶片細節

    輝達年會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週二)清晨登場,預料執行長黃仁勳,將公布次世代AI晶片B100細節,可能對相關科技股走向有所影響。而輝達投資的人形機器人,透過ChatGPT訓練後,現在可以跟人類自由溝通,這款機器人也公開亮相。
    21小時前
  • 蘋果、谷歌積極談判中 iPhone擬導入AI引擎Gemini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科技巨頭蘋果(Apple)正在與死對頭谷歌(Google)進行積極談判,讓蘋果取得授權將Google的人工智慧工具「Gemini」整合到iPhone上,以Gemini來驅動iPhone可能將推出的部分生成式AI新功能。
    23小時前
  • 傳蘋果將與Google聯手? iPhone有望搭載Pixel同款AI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近期傳出蘋果公司(Apple.inc)正與谷歌(Google)洽談,盼能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導入iPhone。另一方面,蘋果最近也與OpenAI公司進行接觸,討論能否使用ChatGPT的AI模型。
    23小時前
  • 首推共享平台!肯德基喊「外送25分內到」 未送達贈兌換券

    外送服務再升級!台灣肯德基自2022年下半年開始進行數位創新,推出業界首創的「外送共享中心」和「數位未來店」,讓消費者能迅速嚐到美食。不僅如此,肯德基也承諾,即日起至12月30日全年以「專業外送25分鐘美味到」為目標,民眾透過官方訂餐管道完成的訂單,若餐點未於25分鐘內送達,將可獲得兌換券並於下次使用。
    1天前
  • 3奈米製程技術成新寵 韓媒估台積電AI晶片市占率近100%

    人工智慧(AI)熱潮延燒,蘋果、輝達、超微等大廠爭相向掌握3奈米製程技術的台積電下單。韓媒指出,台積電AI晶片生產市占率可能接近100%。
    1天前
  • 台積電2封裝廠落腳地確定!將進駐「這縣市」 預計5月動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宣布,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2座CoWoS先進封裝廠,感謝台積電布局全球、根留台灣,帶動上中下游產業投資;首座CoWoS廠預計今年5月動工,117年量產。
    1天前
  • 創上市新高!廣達去年每股盈餘10.29元 早盤由紅翻黑

    代工廠廣達受惠於AI(人工智慧)伺服器及車用電子等非電腦業務挹注,去年每股盈餘10.29元,創上市以來新高,擬配息9元。廣達今天早盤衝上267.5元,漲幅3.88%,寫下2月29日以來波段新高,隨即出現獲利了結賣壓,盤中由紅翻黑。
    1天前
  • 不再台灣獨家?路透 : 台積電考慮將「CoWoS」技術帶到日本

    《路透社》報導,兩名知情人士透露,晶片大廠台積電(TSMC)擬在日本建立先進封裝產能。其中一個選項是將獨家的CoWoS(Chip on Wafer on Substrate)封裝技術導入日本,目前台積電的CoWoS產能都在台灣。據報導,隨著AI晶片需求急遽增加,台積電先進封裝產能吃緊,因此將聚集製造裝備與材料製造商的日本列為候選地點。
    1天前
  • 輝達GTC大會登場 分析師:股價有望因1意外新品再飆升

    輝達(NVIDIA)台灣時間明(19)日起將在美國聖荷西(San Jose)舉辦2024繪圖晶片技術論壇(GTC)AI大會,預期將公布B100晶片的更多細節,還可能曝光從未提過的B200晶片,有望再次提振股價。
    1天前
  • 「火箭速配」讓用戶、營收全翻倍!酷澎狂撒銀彈衝擊本土電商

    連虧13年、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coupang),去年終於轉虧為盈,並大賺近14億美元,下一步打算大舉擴張海外市場,執行長金範錫看好台灣,日前在法說會上宣示將複製韓國經驗、擴大在台投資,希望成為海外最快獲利市場。本刊調查,酷澎內部已擬定爭奪龍頭戰略,一方面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提高出貨效率,同時挖角通路採購人才,在兼顧毛利下繼續低價搶市,國內3大土洋電商富邦媒(momo)、網家(PChome)、蝦皮該如何接招,備受關注。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