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爆怨2公社 結果共165筆

  • 以為在逛百貨!五金行塑膠商品550元 他嚇壞:富裕國家物價?

    琳瑯滿目的五金行,販售許多水管、螺絲釘子以及推車等各式各樣的工具和配件,不少民眾喜歡到五金行挖寶,尋找家中缺乏的用具。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五金行販售的擦手紙盒價格太高,嚇壞表示還以為是在百貨公司逛街,引來網友熱議。
    2024/01/17 14:42
  • 6樣素菜726元!台中女喊「被坑」 老闆娘反嗆:物價高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除了保持身體健康和環保愛地球之外,還有人因為宗教信仰而不碰葷食;對此,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網友表示,她日前心血來潮在菜市場嘗試素食,店家採取秤重計價、夾菜為老闆娘親自舀,沒想到6樣素菜要價726元,讓她當場嚇到無法思考,唯有乖乖掏錢買單。
    2023/10/24 15:57
  • 自助餐一盤220!「4菜1湯」菜色曝光 她遭網酸:吃米不知米價

    台灣近年物價上漲,許多外食族也發現,本該是物美價廉代表的自助餐店,價格也有明顯提升。對此,就有一名女子近日前往自助餐店用餐,沒想到她的「4菜1湯」總價竟高達220元,讓她直呼好貴。不過,照片曝光之後,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23 08:44
  • 外送員1舉動「餐點全毀」!他一看氣炸 千元壽司秒變ㄆㄨㄣ

    對於外食族來說,外送服務既方便又省時,只要打開APP,就能輕鬆選擇想吃的餐點,等待外送員送到門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忍不住抱怨,因外送員的一個舉動,讓他千元的餐盒瞬間變成廚餘,氣得他發文公審,其他網友看見餐盒後,也不禁搖頭。
    2023/10/21 11:23
  • 訂素食桌吃到肉燥!店家竟嗆「只是提味」:又沒先說不能吃葷

    不少人會因為健康和宗教因素而選擇吃素。近日,就有一家人在餐廳預訂了一桌素食全菜,出餐時竟然看見菜裡有肉燥,氣得狂罵員工。怎料,店家反責罵客人,「肉燥只是為了提味」,更嗆聲「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奧客」,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傻。
    2023/09/06 08:54
  • 他買三明治+豆漿怨太貴 網見「驚人價格」:是反串嗎?

    物價上漲,不少店家扛不住成本壓力,接連調整了價目表,就連街頭巷尾處處可見的早餐店,也都漲了又漲,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買了兩個三明治和一杯豆漿上網抱怨太貴,想不到價格曝光後,眾人的評價幾乎一面倒,力挺老闆已經很佛心了。
    2023/08/25 19:16
  • 咬一口早餐差點吐出來!她喊「有蟑螂味」 網揭:味道像XX

    店家食品衛生是決定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單的重點之一,如果食物上有奇怪的味道,會讓客人胃口盡失,最近就有名網友在早餐店買了一款三明治,不過才吃了一口,就聞到一股濃厚的「蟑螂味」讓她差點吐了出來。
    2023/08/24 19:10
  • 強迫買單?蒜泥白肉「點小份」店家誤送大 他不甘:態度還很嗆

    不少人喜歡吃快炒,有網友6日到林口某間餐廳用餐,因為只有兩人,所以點了3樣小份料理,沒想到上了蒜泥白肉這道,吃到一半竟被員工告知「這是大份」,所以會用大份的價格計算,原PO表示不願意,下秒員工竟然直接端走,拿小盤子裝蒜泥白肉再次端上桌。
    2023/08/08 15:32
  • 闖紅燈又不走斑馬線!「霸王行人」過馬路爽滑手機 全車傻眼急煞

    台灣在去年12月被《CNN》抨擊為「行人地獄」後,交通部決定在今年6月30日推出新制,強調若駕駛「不禮讓斑馬線行人」的話,最高恐被重罰6000元。不過,此政策卻也導致「霸王亂象」頻傳,像是近日就有網友在路上直擊,竟有2人在過馬路時無視燈號、來車、斑馬線,只顧著低頭滑手機。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08/06 08:50
  • 禮讓救護車收罰單!車主怒「科技執法擾民」 警認錯道歉了

    台中市一名重機騎士,為了禮讓鳴笛的救護車,跨越雙白線將車輛移置右側車道,等救護車通過後再切回左轉車道。不料幾天後他竟收到違規罰單,令他相當不滿,將當時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直言在台灣除了要防路上三寶,還要舉證自己沒有違規,「科技執法?不要擾民好嗎!這種無腦的政策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2023/08/04 17:38
  • 搭計程車要去「甡甡路」!老司機拒開導航稱沒這條路 他氣炸:倚老賣老

    近日,有位網友透露,最近搭計程車要去「甡甡路」,不過司機卻執意說桃園沒有這條路,也不願意打開導航看,無奈之下,原PO只好再換另一台計程車到達目的地。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老司機最愛賣弄經驗」。
    2023/08/04 13:56
  • 吃小火鍋裝3碗飯!老婆帶2孩「被收共鍋費」 他公審反遭罵爆

    熱炒店白飯之亂持續延燒,「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把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白飯全都吃完,結束後竟在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整排一星負評,指控店家不補飯,眼見風向不對隨即登門道歉,但又改口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對此,另一名網友也抱怨,老婆帶著孩子吃小火鍋時,竟被店員要求付共鍋費,氣得他不想再去光顧店家,惹來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7/11 13:46
  • 餐廳座位擺到斑馬線上!他壓雙黃線閃人 痛批:乾脆封路做生意

    台灣各縣市具備不同特色和優點,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旅行,所謂民以食為天,無論是在地美食還是異國料理,通通都能在台灣吃得到。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發現,有餐廳為服務以及招攬更多顧客,居然把桌椅擺到斑馬線上,若要避開則需壓過雙黃線,離譜畫面釣出一票網友批評。
    2023/06/26 09:34
  • 正妹開車到一半…導航突跳「老母豬想配對」 原因曝光網笑翻

    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外出的時候,車上的導航裝置螢幕竟突然跳出了一個通知,這才得知有人竟想透過藍芽來配對其裝置。不過,原PO仔細一看,竟發現這位「有心人」的帳號名稱為「有一頭老母豬」,令她當場笑到傻眼,同時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6 19:40
  • 牆面驚見「會動水泥塊」!他清不完好崩潰 內行1招送客

    居家環境中遭蟲類侵擾,是不少民眾都很困擾的事。日前一名網友指出,才清掃過的家中牆面出現不明怪蟲,外型就像是「水泥塊」,也不知從何而來。貼文一出,引來不少內行網友回應相救,直指一招就能順利除蟲。
    2023/06/03 19:26
  • 台中2塊油豆腐45元!男苦嘆:台灣還能不能活 網兩派戰翻

    萬物皆漲,薪水沒漲,民眾苦哈哈。「這碗油豆腐45.....」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嗆,乾脆台灣公民都來賣早餐算了。話題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部分人覺得真的太貴,另一派人則直言開店需要成本。而有專業網友就曝,因為大豆都是「國外進口」,油豆腐進價都已經漲一倍以上了。
    2023/04/06 23:06
  • 老人才吃枇杷? 內行曝「1台斤天價」:沒錢還買不起

    春天到來,枇杷也將上市,不過多數年輕人其實不愛吃枇杷,甚至還曾被票選為小朋友不愛吃的水果之一,有位網友就抱怨,享用時卻被譏笑「吃這水果都是老人」,沒想到1台斤行情價曝光,讓網友都驚呼「沒錢還吃不起」。
    2023/03/28 05:30
  • 看老婆上錯車!他開口嘲諷遭2字反擊 網笑翻:汙辱性極強

    1名人夫昨(20)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與妻子出門逛街、對方邊走邊滑手機造成上錯車的烏龍事件,全程目睹的他不願提醒妻子,直到看見她慌張下車並和陌生人道歉後,才開玩笑的說「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對此,妻子僅短短2句神回應即讓他心靈重創,無奈感嘆「果然是陪我走過大風大浪的女人…」
    2023/03/22 05:31
  • 弟女友月經亂滴、內衣狂丟 姊聽「猖狂呻吟」崩潰:怎趕?

    許多人交往時會帶另一半回家同居,但若是對方生活習慣差,恐怕會引起自家人反彈。有位網友就抱怨弟弟的女友,除了月經滴在馬桶蓋上、洗完澡後內衣、內褲常丟在廁所外,還要忍受對方猖狂的呻吟聲,令原PO超級崩潰。
    2023/03/17 05:37
  • 2份便當80元!網見「配菜有2種蛋」 他曝超佛店家:在北部

    1名網友今(1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買到好吃又便宜的便當,他興奮指出2個便當售價才80元,值得關注的是,該便當店就開在北部地區,讓其他網友紛紛要求公開此佛心便當店地址。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便當菜色竟出現2種雞蛋料理,不禁好奇「老闆有算錯嗎」、「現在雞的行情大漲,80元可能只能買1塊雞排或是1斤雞蛋」。
    2023/03/16 18:28
  • 五月天演唱會超嗨!2兒聽到狂打呼 父嘆:門票很貴捏

    天團五月天近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一路從2022唱到2023,總共有8場演出。許多五迷事前為了搶門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最近就有一名人父歌迷分享,他特地帶了2個孩子一起去看演唱會,現場氣氛正嗨時,沒想到孩子們卻不給他面子,竟然看到睡著還打呼,讓在一旁的他看了哭笑不得。
    2022/12/30 22:39
  • 他收到送錯飲料怒噴「沒讀書才去外送」 內行戳關鍵打臉

    叫外送收到錯誤餐點,可能是店家做錯,也有可能是外送員同時送多筆訂單搞混。不過有網友昨(12)日發文,她同事收到錯誤的飲料後,便開始碎念「外送員超廢」,讓她心裡感到相當不適,並表示自己也有家人在跑熊貓,認為大家都是出來工作,沒必要得理不饒人。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更怒批同事「狗眼看人低」。
    2022/12/14 05:40
  • 「想要大便」孩子秒原地解放! 媽媽一舉動眾人傻眼

    近日有網友在菜市場時遇到一對母子,男童跟媽媽說「想要大便」,那位媽媽立刻幫孩子脫褲,讓他原地解放,並不理會周遭的路人及旁邊早餐店在用餐的顧客,讓在場民眾傻眼。
    2022/12/06 11:12
  • 電鍋一插秒跳電!師傅檢查啥都沒修收1千 妻被尪念2天

    「什麼都沒修卻跟我收1千元,這樣合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家裡因頻頻發生跳電問題,因此找了水電師傅來家裡看看電路,但對方檢測後,僅建議不要一次使用太多電器,接著收取1千元車馬費和檢測費,讓她超級傻眼。
    2022/11/29 19:20
  • 沒樓梯走手扶梯!他爽喊「台北人自律」遭轟:關南部X事

    「手扶梯該站哪邊」已是吵了許多年的議題。就有一位網友認為,沒樓梯走手扶梯很正常,還開轟「在吵的都是南部上來的」,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反彈。
    2022/11/13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