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開車到一半…導航突跳「老母豬想配對」 原因曝光網笑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9:40
有陌生人想配對女網友的導航裝置,且使用者名稱非常好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有陌生人想配對女網友的導航裝置,且使用者名稱非常好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外出的時候,車上的導航裝置螢幕竟突然跳出了一個通知,這才得知有人竟想透過藍芽來配對其裝置。不過,原PO仔細一看,竟發現這位「有心人」的帳號名稱為「有一頭老母豬」,令她當場笑到傻眼,同時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她日前開車外出的時候,本來還在替她指引方向的導航裝置,螢幕上突然跳出一個藍芽連線的通知,這讓她非常好奇,究竟是誰想要配對到自己的導航。豈料,她仔細查看後發現,對方的裝置名稱竟為「有一頭老母豬」,讓她忍不住大笑:「誰啦,人家在導航幹嘛亂連拉!還這種怪名。」

 

原PO曬出藍芽被他人嘗試連結的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是人與人的連線?說錯…是人與豬的連線?」「老母豬要跟妳藍芽交配,就有小豬了」、「你按確定,聽聽看老母豬都聽什麼音樂啊」、「與一頭老母豬配對中」、「還真的是配配豬」。

不少網友也分享他們曾經看過的趣味藍芽名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曾經看過的有趣藍芽帳號名稱,「我的藍芽名稱:我想要快給我」、「我都取叫『哈哈哈!你沒網路』」、「我還遇過,我朋友連到,想接wifi的時候、是不是沒網路?看你沒錢沒網路真可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導航裝置#藍芽#爆怨2公社#配對#母豬#使用者名稱#藍芽名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2131

0.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