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老婆上錯車!他開口嘲諷遭2字反擊 網笑翻:汙辱性極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05:31
網友眼睜睜看妻子上錯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眼睜睜看妻子上錯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人夫昨(20)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與妻子出門逛街、對方邊走邊滑手機造成上錯車的烏龍事件,全程目睹的他不願提醒妻子,直到看見她慌張下車並和陌生人道歉後,才開玩笑的說「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對此,妻子僅短短2句神回應即讓他心靈重創,無奈感嘆「果然是陪我走過大風大浪的女人…」

網友分享妻子上錯車的烏龍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人夫指出,他帶著妻子逛完百貨公司後先去取車,怎料只顧著低頭滑手機的妻子直接上了陌生人的車,只因眼前的車子為同款、同色的車型。幾秒鐘過去,他看著妻子從別人的車下來,不斷給人家賠不是,接著趕緊朝他的方向跑回來,事實上他從一開始就看見,只是故意不按喇叭提醒。

妻子短短幾句話就讓網友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人夫開口提到,「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妻子這才意識到自己搞烏龍全程都被看見,不過仍自嘲回應「還好有上錯車,至少上車是看到鮮肉賞心悅目了一下」。此時,人夫也不甘示弱強調自己也是「鮮肉」,卻遭妻子反擊「油膩」2字,短短的對話讓他內心十分受傷。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勇氣滿滿的自取其辱,何必呢」、「傷害不大,汙辱性極強」、「句句拿刀刺你的心」、「油膩~結案」、「今天的文怨念超級深」。此外,該貼文也釣出不少有共同經歷的網友,「笑死,我家小孩也一度想當別人的小孩」、「我前不久去墾丁也開錯別人的車門啊!結果是嚇到了小鮮肉」、「我也上錯車過…一下車他們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上錯車#夫妻#老婆#鮮肉#油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49

0.224